close

                                 IMG_0077.JPG

這是日本人很愛的琵琶湖…我到了那裡之後我也很愛…

第一天到了日本已經晚上七點多了大概是台灣的六點多吧,但是我們得從關西國際機場坐車到京都的郊區大津那裡住宿,這一天的飯店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是住在琵琶湖的旁邊怎麼樣累看到這樣的房間興奮的不得了哪裡會累呢

                                 IMG_0068.JPG

像這一張照片就是從房間拍出去的整個景色都相當的漂亮,不過房間內部的照片就沒有拍了,若是想知道應該要去看安妮的部落格…只是他啥時才要開始寫我就不知道了

                                 IMG_0058.JPG

到了飯店要做什麼事情呢?當然就是吃泡麵阿!!來到日本就是要給他吃一下日清的拉麵,在台灣的時候一天到晚再看什麼日清拉麵很好吃,所以到了日本二話不說到飯店的24小時商店買一碗泡麵來吃吃

                                IMG_0061.JPG

  

                                 IMG_0060.JPG                                   

                                  

給他看看…看起來好好吃,吃起來也是好好吃的啦! 不過價錢就不是很漂亮了,我記得日三百多塊日幣說…

因為到了飯店已經是晚上10點多快11點了,這時候就應該是要來洗個澡並且作一件事情!

                                   IMG_0064.JPG

寫明信片的時候囉~相信已經有人收到了我的明信片…坐在桌子前安靜的書寫窗外就是琵琶湖,真是讓寫的人也是陶醉其中啦~

最後你們看到的那個桌上的筆和立可帶都是我從台灣帶去日本的,對啦!沒錯…我連這個都帶了所以之前才會說為什麼行李會給他幾乎超過15公斤了麻…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