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27.JPG 

今天的照片主題故事我想...就來標個:我很平靜。這樣的標題吧

 

從小就常常在想說到了這個年紀的我應該在做些什麼事情,結果到了這個年紀的那天時忽然覺得世界好像也沒有變樣,我也沒有什麼特別改變,就是這麼樣平靜的度過了我的30歲生日。

 

想不到居然到了這樣的年紀了,以前總覺得這樣的年紀的人應該已經是個太太,媽媽之類的身份了,那時沒有想過還有其他的因素會造成沒辦法成為這個身份,只覺得只要一到這個年紀身份就會突然的變成太太或是媽媽的身份,但是我到了這個年紀並且又多過了幾天去了,事實證明我不會突然變成那種身份!!就很想說

1775465358.jpg    !! 我過關了!

 

這樣白癡的話。

 

20歲每一年都在立定目標,彷彿每件事情都得先立下一個目標,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立定的目標越來越少,學會等待的成效卻是越來越好。有時當靜下心來回想時就會自顧自的點點頭說:原來這就是我小時候看到並且認為的成熟阿!

 

最近越來越多人在開始問我有沒有男朋友要不要結婚的事情了,而我接到自己同學結婚的喜帖也越來越多,聖歌隊裡的媽媽們也時常跟我推薦基督徒的未婚聯誼,我都很斬釘截鐵的告訴他們我不會參加,害羞彆扭雖然是我邦尼很大的特色.......

0b1213e1.gif   哈哈哈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事情。我明白上帝的時間。只需要等待。

 

一個數字的改變彷彿進入了不同階段,對事情的看法,對人與人的相處總覺得很神奇的有所改變,難道這就是步入中年大門的首要階段嗎?!!

 

我的同學嵐因為這樣毅然決然的決定拋家棄子的跑去日本打工旅遊一年,我是沒有什麼太大的目標要進行啦,不過是也有默默的決定至少我們明年見面時我的日文有所精進,這就算有所得了。總而言之,將日文學好是我目前想要完成的一件事情。

 

寫到這裡突然就詞窮了!看來我近日來的生活實在是平淡如水,寫不出一點像樣的文章!反正呢....我的生日感言就是差不多這樣!讓我在琢磨個一年,明年的今天說不定就會有更多感人肺腑的話可以寫了!是說....明年的今天我恐怕又在寫日本遊記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