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5.JPG 

這一篇就以田村正和來開始吧.....


去日本玩的某一天午餐我在餐廳裡面發現了他!!老天!我真的很愛他...若是他和紀曉嵐來比較的話麻....我還比較喜歡田村正和一點。不過話說這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而且這也不是重點...


北海道之行到這一篇也就差不多介紹完了,不如我就把幾餐我有拍下來的給PO上來,其實這趟去日本餐餐都是吃到飽的餐廳,菜色是很豐富不過有幾間餐廳真要說的話也覺得沒有這麼精緻,這要是跟我上回在香格里拉吃的自助餐還真是差遠了


IMG_3022.JPG 

第二天中午燒肉吃到飽!


IMG_3023.JPG

中間有一個爐子自己煮自己要的,不過爐子又不大,還四個人一桌就是吃的有一點尷尬就是了。原本以為找個伴一起跟團玩應該就可以免去這種尷尬的情況,誰知道這次的行程有好幾餐都是四個人一桌吃飯,開剛始大家都不認識和我門坐在一起的又是一對年輕情侶,害我門剛開始吃的時候真的很尷尬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IMG_3188.JPG

流冰館內的餐廳。老實說我覺得還不錯吃阿!!但是團員很多人說這餐不怎麼樣,料很少。


IMG_3189.JPG

照片那一盤菜是兩人份,不過每一樣料就是一個人一個我覺得還好阿!在台灣吃小火鍋也都這樣....而且我是覺得這火鍋很清甜我還滿喜歡的說


IMG_3190.JPG

還有附一碗鮭魚飯!不過這碗飯和安妮他家巷子口出來賣得鮭魚飯味道還真是一模一樣!


IMG_3191.JPG

同樣是四個人一桌,我們四個人吃這麼一鍋我覺得很夠了!只是跟我們坐在一起得大哥居然又是一對安靜的夫妻,所以......又是一餐吃的很尷尬的一餐了!


IMG_3193.JPG

我們的火鍋裡面有這個麵麩是我很懷念的東西!因為我小時後去外婆家吃火鍋都會吃到,現在都不太會吃到這種麵麩了!拍下來紀念紀念!!


IMG_3473.JPG

最後一天三大螃蟹吃到飽!!這樣看覺得還好......


IMG_3475.JPG

但是這樣看就不會覺得沒什麼了!!螃蟹腳怎麼會這麼長這麼大!!


我吃了一支半的帝王蟹腳,又吃了兩支其他種類的螃蟹腳....然後就結束了......這是最後一天的晚餐也是我們大家開始混熟的一天,這餐倒是吃的很開心....我們大家隨亂聊....同團的一位大哥說我門一個人得吃48支帝王蟹的腳就可以吃回團費,但是不要說48支就連四支我都吃不下去!


IMG_3478.JPG

我們大家第一杯都點了清酒,清酒配螃蟹!!


不過很快的我們大家就開始有的喝可樂有的喝蘋果汁了!!哈哈哈......我還是喜歡台灣啤酒阿!!


IMG_3477.JPG

直到那天我真的可以體會什麼試吃螃蟹吃到噁心的感覺!所以後來我一直在吃這個大家都不吃的火鍋,其實不是不好吃是因為大家都想說要吃多一點的螃蟹吃回本!但是.....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火鍋阿......至少不會吃膩.....


我介紹完了....北海道五日遊,我和米飛後來回到台灣之後我們都有一樣的感受,就是.....不管吃什麼東西都覺得好膩,回到台灣之後覺得吃飯根本提不起興趣來吃,在日本吃太好餐餐都太好,回到台灣之後忽然有一種終於可以不用吃飯真好的感覺了.....哈哈哈.....



下篇我們就來看我在日本買了些什麼伴手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