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6.JPG

四個晚上的第三間溫泉飯店。層雲峽朝陽溫泉飯店。


IMG_3291.JPG

這間溫泉飯店感覺上不差,但是卻是我覺得三間溫泉飯店中我最不喜歡的,沒有什麼缺點但就是比較喜歡前面兩間飯店,若真的要說哪裡不喜歡的話應該就是溫泉水吧!這裡的溫泉水是硫磺,在台灣我就有泡過硫磺的溫泉水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吧。


IMG_3231.JPG

到了這天我真的是已經累了而且因為有層雲峽冰瀑祭和煙火秀,我們一到飯店之後就先去看冰瀑祭接著又去吃飯和看煙火,所以這間飯店我沒有拍很多照片,我們的房間一樣是和式的,到了晚一些時就有工作人員來敲門幫我們鋪床。老實說這感覺還挺妙的!


這間飯店沒拍很多照片還有一點是!!我隔天早上睡過頭....米飛居然還以為我不想去吃早餐所以也都不叫我.....老天!我一驚醒發現我看成台灣的時間時我一整個大亂,我隨便的梳洗之後就衝去遙遠的餐廳,喝了杯牛奶吃片土司和我絕對不會錯過的散蛋之後,我就又衝回房間整理行李了!


看到這裡我想我姊安妮又會在電腦前咒罵我花這麼多錢去北海道,結果自助式早餐居然又給他只吃這樣!


無力感.gi


我實在是太趕了,只剩半小時要吃早餐又要整理行李,房間與餐廳又隔了一棟大樓....我只好犧牲我的早餐了!不過說真的吃到這天時我真的只想吃我家巷子口外面賣的關東煮而已,天天大魚大肉果真受不了。


IMG_3237.JPG

溫泉飯店一定有的浴衣!!我只有這間飯店有拍下來,實在是因為前幾天我都累到沒拍,但這間飯店的浴衣我真的覺得好可愛不拍不行了!


IMG_3234.JPG

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不過我們的房間往下看就是停車場,剛到時雖然很冷有雪但往下看還好....誰知道隔天一早醒來.....


IMG_3284.JPG

變這樣!!全部都被雪給覆蓋住了!!原來昨晚下了一晚上的雪,忽然我又覺得好幸福了....


IMG_3268.JPG

我們到這裡時剛好是日本的女兒節,常常在書上看見在講女兒節但卻沒想到去日本時正巧碰上!這間飯店的女兒節娃娃弄了好多層,感覺好氣派阿!!!


IMG_3270.JPG

飯店大廳還有一個這樣的觀景區。剛到時天還沒完全暗我盯著外面看了很久,什麼也沒看到....


IMG_3274.JPG

外面只有一個這個....我問米飛那是做什麼用的,他跟我說是餵小鳥的,不過直到現在我仍舊對於這個答案抱著遲疑的態度。


IMG_3272.JPG

大廳還有電腦可以用,不過當然是要付費,我記得好像是一個小時一百日幣。我曾經有很認真的想過要用,但是我覺得我也好像只是要上上facebook這樣而已,所以就打消了念頭。


IMG_3238.JPG

感覺在北海道的溫泉飯店裡老是可以看到這種用樹木作成的動物飾品。


IMG_3275.JPG

這隻熊則是我經過隔壁飯店看到拍的。因為導遊告訴我們這個熊抓鮭魚是一個很具代表性的標誌,難得在別間飯店看到就順便拍了下來....


12.jpg

溫泉飯店當然還是得介紹一下溫泉了阿!!  這又是我從飯店網址弄下來的圖片了,不過看起來很棒吧!!這是露天溫泉旁邊就是一層厚厚的雪,那天我們在泡的時候還從旁邊一直飄雪進來,不只我連旁邊的日本人都一直說看到雪飄進來好幸福。


我真覺得我個人這回去日本真的是一趟幸福之旅了,比起上回差點死在日本來比的話,這次的日本行簡直是上了天堂一樣的旅程了!


IMG_3288.JPG

隔天早上我們要出門前,我喜歡的車子也被雪給整個蓋住了!!


IMG_3292.JPG

然後.....我們一時手癢....就這樣幹了這種事.....哈哈哈......現在看到這張照片還是覺得好有趣!!


 

不過,附註說一件事是....這間飯店除了照片拍的少之外,連食物都沒拍了!!所以就沒辦法在寫一篇飲食篇了.....

 

層雲峽朝陽飯店:http://www.choyo-res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