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93.JPG

離開層雲峽雪是越來越大,我們的遊覽車都結冰了。

 

IMG_3297.JPG

接近目的地之前就看見一些人已經在一旁玩雪玩得不逸樂乎了

 

IMG_3294.JPG

到了旭山動物園雪還是不停的下,沒有很大但拍起照來還是都會一點一點白白的

 

IMG_3341.JPG

等我們進入園中雪有稍微停了一些,太陽也漸漸探出頭來。那時的-3度對我來說真是稍微的溫暖了一些!

 

IMG_3296.JPG

我們從動物園的東門進去,據說是在最高的那個入口,因為導遊說那裡離北極熊最近,看完北極熊就可以去隔壁看企鵝,所以從東門進去是最方便的.....從最高的地方看下去我也只有看到白茫茫一片,根本看不到什麼動物

 

IMG_3322.JPG

園內的指示看不到文字,倒是一堆動物在上面

 

IMG_3323.JPG

還有堆的很可愛的雪人....

 

3.jpg

當然,去到那裡最重要的第一站就是北極熊!導遊還叫我們跟緊一點一路狂奔到北極熊館去,這點就讓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佩服羅導的思考方向了,一整個大理性的人,因為他說來北海到最重要的就是要看北極熊這種我們在台灣看不到的動物,所以他說他會先帶我們衝去北極熊館接著我們在去看企鵝,然後我們就可以隨意的看自己喜歡的動物。

 

是說,為了跟緊導遊衝去北極熊館我又覺得我會因為這樣滑倒,那幾天在日本我忙著不要讓自己滑倒就費了我好大的功夫。

 

不過,一進到北極熊館時我真的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

 

好臭!!!1819624444.jpg

 

我真不敢相信原來北極熊這麼臭!真是受不了。

 

IMG_3314.JPG

我跑出北極熊館,戶外也可以看到北極熊。不過照片拍不出來我只好幫大家圈起來,那隻北極熊一直在水裡玩桶子,他只露出了那顆看起來像是尼斯湖水怪的頭....

 

IMG_3317.JPG

雖然導遊說看完北極熊就去隔壁看企鵝,但是我一走出去就迷失了方向,印入眼簾的是這個在走橋的動物!!

 

IMG_3320.JPG

浣熊寶貝!!!超級可愛阿!!

 

IMG_3346.JPG

當然接著就是去看企鵝,但是企鵝照片太多下回在講,先來看看還有這種....他躺在雪地裡很悲傷的樣子,因為他的夥伴........

 

IMG_3344.JPG

死了。

 

IMG_3351.JPG

他自己一隻虎 在裡面很殺必西.....

 

IMG_3347.JPG

接著又看了這種兇猛的動物,從這樣看只有覺得他是一隻變胖的黃金獵犬

 

IMG_3348.JPG

然後.....他看著照片一小角白色衣服的米飛說:看三小.....喔!不...好友的媽媽說不可以說這種不雅的字眼。 那重來....

 

然後.....他看著照片一小角白色衣服的米飛說:你在看我嗎?

 

誰知道,說時遲那時快,米飛居然在那一煞那之間對著那隻虎先生做出大吼的臉.....

 

IMG_3350.JPG

阿虎一整個大驚!站了起來對著那玻璃牆狂吼狂拍打持續了有將近兩三分鐘

 

霎時間,我差點又要打電話回家說....

 

阿幕,再悔啦....

 

等我定下神時拍下得照片卻彷彿阿虎站起來跳花朵舞一般的可愛....誰知道當時在那裡的我們連同在場的日本人都差點尿褲子了

 

IMG_3356.JPG

除此之外,居然還有黑豹!!是黑豹阿!!!我只有在漫畫裡面看過!他等等會變成人嗎?!

 

總而言之,黑豹我第一次看到

 

IMG_3358.JPG 

北極熊很吸引人,但還是有這種棕熊…不過他沒有很引起我的興趣,我們就在這張照片給他結束。

 

IMG_3362.JPG 

我很有興趣的是這個!!!大野狼森林!!!

 

想想,從小到大都在說大野狼的壞話,但是從來就沒看過人家怎麼可以在人家的背後說閒話呢!總是要讓我看看真實的面貌吧!

 

IMG_3363.JPG 

看!!!!他睡著了.....若不說他是大野狼,我還以為只是一團毛料在那裡而已.....

 

不過我用什麼角度拍,就是拍不好。算了....反正,他就是大野狼。而且我覺得他肚子裝不了老奶奶的....

 

IMG_3359.JPG 

 

接著,你要是去北海道沒有去鶴居村還是可以在旭山動物園看到丹頂鶴的

 

IMG_3361.JPG 

哇.....這照片著實的讓我想起什麼靈鶴報恩之類的故事

 

IMG_3364.JPG 

 

最後我還是跑去看了鹿了

 

IMG_3366.JPG 

 

北海道的路上很容易看到公鹿和狐狸,不過母鹿我就沒看到,動物園裡關著的是母鹿!!      應該啦....因為導遊說有角的才是公的

 

2.jpg 

最後......身為扭蛋王國的日本怎麼可以在觀光地區沒有扭蛋呢!!

 

在東門出入口販賣部就可以看到這個動物園限定的扭蛋,一共有六種樣式,不過我好像沒看到有一次賣一整組的組合,所以就拍拍照過過癮囉.....

 

真是好不容易講完了.....老實說我還滿喜歡這裡的,很多類型的動物很大開眼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