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1.JPG 

從墾丁回來之後就又泡在實驗室了,結果放了九天假我還是一樣的忙碌。這回和家人一起去墾丁我們上網找了好多家民宿,一開始想要租整棟出租的那種民宿結果等到可以訂房的那天打電話去,居然都被租走了…想不到熱門的民宿就算是除夕夜還是很搶走,最後我們找到了這間風采藝宿…

 

快到墾丁時民宿老闆打了電話和我們聯絡說要出來接我們,後來發覺還好老闆有出來接我們…因為這間民宿還真是隱密,躲在一條小巷子裡

2.jpg  

這間民宿得先走上二樓,結果有趣的是二樓有一個小小的院子以及小水池

 

1.jpg 

接著是一個很大的客廳,我派出了安妮在客廳吃人家的餅乾!在我們和老闆聊了一會之後才知道原來老闆一家人也是住在這一棟民宿裡,一樓是他們家住宿的地方往上就都出租給遊客,不過更有趣的是!我們後來發現老闆一家到了晚上之後就會去墾丁大街上擺攤子做生意了,是說這樣如果住客晚上有問題需要找老闆怎麼辦呢?!

 

沒問題!!老闆的兒子我只記得是小學,他好可愛…他說晚上都是他在顧店,有問題就找他!現在想起那個小孩還是覺得很好笑

 

3.jpg

在樓梯的部分還有像這樣很多可愛的設計

 

IMG_2196.jpg 

5.jpg 

我們住宿的房間也很有趣,其實我們那間是樓中樓,雖然是四人房但這一間有加裝了一個小閣樓的設計,若說有更多人想進住的話就可以加床在小閣樓的地方,請容我示範…真的可以爬上去打滾的…然後在小閣樓的下面就是我們的客廳…

 

IMG_2187.JPG 

像這樣…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客廳,但是覺得很讚阿!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看電視不用怕滴到床

 

4.jpg 

房間的牆壁上還有很漂亮的貼花…當然!去日本都會帶那隻邦尼出門了去墾丁而已也是一定要帶的阿!

IMG_2190.JPG 

 

IMG_2192.JPG

房間的外面就是可以看海的小陽台了,是說每天要是都可以這麼悠閒該有多好

 

6.jpg 

 再來就是我和安妮都很愛的大浴缸了!!來墾丁當然是要好好的放鬆心情啦~所以一定是需要大浴缸泡澡的!

 

IMG_2194.JPG 

最後這是剛到的第一天從房間看出去的海景…嘖嘖…我現在還覺得耳邊好像有海浪聲勒…不過呢!實際上沒有這麼一目了然的海景啦,這當然是靠我的相機取景的……

 

住宿心得:

老闆吳先生人很好,然後房間很大很乾淨雖然在船帆石附近但是走出去一點點就有沙灘和7-11,其實還挺不賴的!

 

風采藝宿:http://uukt.idv.tw/inn/fce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