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2552906.jpg 

在寫過去日本回憶之前,來插一篇文章吧!剛好是為了參加部落客廣告連播的活動,就讓我來寫寫曾經有過的抗寒妙招。不過台灣基本上很少讓我覺得很冷冷到受不了的那種,所以我想還是講講去韓國下雪的事情吧

 

去韓國的那年是不知道為什麼直到三四月台灣依舊冷的像冬天,結果我們原本是韓國賞櫻團去到那裡才發現雪還沒融玩到一半還下雪。

 

從來沒有去過一個會下雪的國家,當時在機場時導遊看見我們就馬上要我們大家在大廳穿上衣服,機場大廳20幾度…我才一走出門外一看!!零下一度…隨即冷風就馬上吹了過來…

 

1912552912.jpg 

冷到沙灘變雪灘…

 

只記得當時我穿了一堆衣服身體裡面放滿暖暖包,可是!!我真的要說……暖暖包似乎沒有發揮什麼作用阿!可能太冷即使整包都已經貼在身體的表皮上了,但是我沒有感到一絲的熱度。

 

1912552895.jpg 

然後為了愛美硬是穿了一件號稱羊毛的大衣…裡面穿了一件長袖內衣、刷毛的洋裝外加一件牛仔褲…除此之外…在圍上圍巾套上手套…然後……這樣就保暖了嗎?!

 

切!!沒有!!1819624442.jpg

 

不要看照片中的邦尼站在陽光下一副樂在其中的樣子,其實下一秒就冷的發狂了……這一切都只為了拍照好看,其實耳朵也冷到沒有感覺,有一度我還以為我的耳朵和我的身體分離了…

 

1912552910.jpg 

其實羽絨衣才真的是保暖,看看我背後的積雪…不穿羽絨衣根本沒辦法前進。要出發到韓國之前有向小B他媽借了他的羽絨衣以防萬一,羽絨衣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收納成很小一件裝在附的小袋子裡面就不會佔很大的空間而且很輕,這對要出國旅遊的人來說很方便,相對之下我的羊毛大衣一方面怕弄髒一方面又怕沾濕把我搞的緊張兮兮的,而且還是用衣架吊在行李箱上…為了愛美真讓我犧牲好大(尤其是被台灣領隊笑的那一剎那…)

 

1912552901.jpg 

最後……其實最抗寒的妙招應該就是溫暖人心的好朋友了吧! 抱著我的是我的韓國導遊,另一個男生也是韓國旅行社派來的服務人員,而中間那個是我的好朋友Joi … 當時是我和舊情人分手後一直走不出傷痛的時光,Joi陪我走過那段日子…到了韓國 當地導遊和另一個大男生一直陪我和Joi玩…我們四個在那五天裡面玩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我的抗寒妙招除了羽絨衣之外,就是我的好朋友了!謝謝我的好朋友!!謝謝朋友的羽絨衣!!!

 

本文活動相關網址山頂鳥官方部落格:Blog.ehilltop.com

 

hilltop_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