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我最喜歡的單元了!!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飛機餐了阿!!當初在挑選航空公司的時候首要挑選的就是飛機餐好不好吃的問題了,飛機安不安全對我來說好像也不是首要條件,所以一開始我就上網找了好多資料在介紹飛機餐的…當時候看見好幾篇寫說日航的飛機餐很不錯…果真!!一起飛不久就發了上面那張照片的餅乾!哇~真好~

 

 

這是去日本的餐,有兩道小菜一小碗麵線和一個蛋糕。

接著是這個好貼心!!我們在我們的主菜下面看見放了一個這種很燙的鐵盤,所以你慢慢吃一樣會保溫!好笑的是我回程時因為我太累吃很慢,結果因為這塊鐵盤太熱我的飯居然變成鍋巴!!

 

 

最後就是我回程的飛機餐了,超讚!我喜歡…而且因為日航是提供一整瓶的酒,所以我回程時就跟他們要了一瓶紅酒來喝,我旁邊的日本人倒是都要啤酒,而且還要了好多次到後來我都覺得他們好像要發酒瘋了一樣…

 不過坐日航有一個缺點…就是看電影居然都講日文不然就是日文字幕,我根本看不懂在講什麼,到最後我都只是一直發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