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實在是懶到不行國小開學了我自己研究所也開學了,除了白天的工作晚上的工作也開始,想想從日本回來都已經要過一個月了我遊記寫到現在寫不完就是寫不完。趁著今天稍微有點力氣還是來把我去日本的遊記給補一補…

離開了東京鐵塔我們就搭車前往在台灣時就一直被推薦的不思議美術館,搭京王線在高尾山口站下車就可以看見這間美術館了。 

 

其實在整棟美術館的外面牆上就可以看見有趣的畫面,就連一樓的櫃臺也都是好笑的場景。我們上到了二樓買了票進場,一開始先有解說人員為我們解說該如何使用他給我們的牌子,還有解說該站怎樣的姿勢才會發現好玩的畫面

其實這一間美術館和我之前在輕井澤玩的美術館有大同小異的感覺,只是這間的場景比較不一樣…讓我們一起看看邦尼我去了哪裡…

 

好啦~我其實是去了埃及……讓我帶大家看看這個古陵墓吧~

 

 

 

一轉眼天就暗了,得跟騎駱駝的好友道聲再見了!

 

ㄟ…想不到錢掉在底上…

喔喔!我快要摔下去了啦!!

 

 

 

 

東京郊區高尾山口的不思議の美術館,上面拍到的照片其實都是平面的…只有人是立體的!

 

那張掉在地上的錢還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當時候嵐跟我說若不趕緊離開這間美術館怕我會趕不上飛機,不過我想說真的很難得來這裡所以還是硬拖了一會拍了幾張照片,在那個地方其實是有一個樓梯可以上去,所以在嵐幫我拍完照片走下來的時候他的手上剛好提了一些東西,我就很直覺得指了地上的錢說,ㄟ!你的錢掉了…

過了一會我看見嵐的笑,他才跟我說我講完之後他蹲下去撿,才發現原來那是假的!!根本就是畫在地上的!在這裡讓我們兩個是笑到不行…

 

唉…不過,離開這裡之後的行程我看應該是我去日本三天中最精彩的一段了!

 

日本行的精彩大結局敬請期待!!

 

高尾山美術館:http://www.trickart.jp/informatio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