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1.JPG  

本人我實在是玩上癮了,又要來寫一篇試用文。日本怎麼會有這麼多有趣的東西和藥品,今天要玩的東西,不,是試用的東西是這款皮膚軟化藥

 

我其實從小兩手臂上就有一粒粒的凸起,很像長了什麼怪病一樣,有去給皮膚科看過但醫生都跟我說那沒事,那是遺傳,叫我不要理他。是說本人也真的不是那種超會保養的人,所以醫生這麼說我也就全盤接受(怎麼會這麼聽話這麼容易就放棄治療),總之,就這樣好多年過去了我也沒有理會過他,一直到從英國回來後的幾個月後赫然發現我這樣的小顆粒居然爆增,我當時以為我可能染上重病,人生走到這的年紀,還沒結婚也就算了居然變成癩蛤蟆了!  

 IMG_3709 - 版本2.JPG  

總之,就是變成這樣,而且據說我的背部也是...(我感覺我再講下去,這輩子不要說結婚大概要有個交往對象都沒了)

未命名

(照片取自網路) 

因為情況緊急嚴重,為了我人生下半輩子著想,相親的價碼不要再慘跌,我上網搜尋了一下除了有很多嚇死人的文章說這樣發生沒得醫了之類的負面文章,或是說只能花錢去打雷射,我那晚捏了捏我的錢包,翻了翻我的存摺,打雷射已經列入考慮中後,發現好像也滿多人推薦日本藥妝皮膚軟化的藥,雖然都沒有人要認真告訴我這個藥是怎樣,但都有異口同聲的說很有效,並且在網路上就看到會放一張類似這樣的微笑女,撫摸著她的手臂,我想大概就是我這種不會脫皮但是會自己慢慢變成癩蛤蟆的皮膚。

IMG_3722.JPG

網路上還滿多人推的 (一想到這裡就覺得這世界上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逐漸地變成癩蛤蟆!),所以我去到日本後就立即搜尋這款藥膏,其實在日本有兩個品牌在賣,我看比較多人是推小林製藥的毛囊炎角質軟化藥,我明明就已經很緊急需要一款仙丹來治療了,但不知為何的人在藥妝店頭就昏了,我看到小護士這款上面有一個小護士,內心就一直不斷地響起他是小護士呦~會有效的(但其實明明就叫做曼秀雷敦),反正,我就是一個彷彿被下了蠱一樣的就拿了這款去付錢了。回到家後我大概用這樣的量塗在手臂上,藥膏說明是說一天要塗數次,但我還是一天只有擦一次就洗澡完後擦那一次而已(感覺根本一點也沒很擔心的樣子),而且重點是我也沒有每天擦,一個禮拜大概擦了四五次這樣,可能我一直想著皮膚科醫生跟我說那個是遺傳沒什麼藥可以擦,然後網路上也說那個沒藥醫了,所以我就是買了這個藥膏但也沒多相信是能有多大改變,直到最近幾天那個發現我變成癩蛤蟆的我姐又忽然的說她覺得我的手臂是不是比較好了

IMG_3709 - 版本3.JPG  

我一直說是嗎,我們立即的拍照來看。這張照片我已經擦了幾個禮拜後的照片,正確來說大概是用了兩個多禮拜,看起來好像好很多,而且毛孔也縮小。

IMG_3709.JPG  

拍下相同位置的皮膚來比較,這樣放在一起看還真的有差。想不到消了很多,當初買了小護士果真也沒讓我失望啊!這下我又可以恢復成人的樣貌了(到底是有多想把自己講得很糟),有這個困擾的人可以去買來試試看,我印象中一條大概日幣一千多元,比打雷射便宜很多啊!真是讓我省下一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