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413.JPG  

事先在網路上查好資料做好功課,離開上一間教堂我用好心路人甲送我的地鐵票直接到羅馬競技場站下車,不過啊...根據網友的分享,先來到古羅馬市集買兩個地方的聯票比較划算,而且也不用在競技場那裡排隊排很久。

 

P1120426.JPG  

走到古羅馬市集真的如網友說的,根本沒什麼人在排隊,我那時又遇到一個馬來西亞的學生,他一直搞不清楚狀況,所以後來就跟著我一起買了票,競技場排超長的隊伍,不過古羅馬市集我只有等了一兩個人就買到票了。

P1120424.JPG

其實我個人感覺這裡也不錯逛,這個地方是以前古羅馬時代的市集

P1120435.JPG

不過其實幾乎都倒了,很多都看不出來是建築物

P1120433.JPG

我知識淺薄,以前一直以為只有法國有凱旋門,但是後來我在歐洲旅行的時候才發現,其實很多地方都有

P1120436.JPG

有些柱子還有保存下來,不過樓上那群觀光客不知道是怎樣到那裡的,感覺從那邊往下看的view應該不錯

P1120437.JPG

等我爬高一點再往下看,其實多少有那麼一點像是市級的樣子。而且各位看看,真的人超少吧!

P1120439.JPG

不過其實是這個園區很大,而這一區域比較少人,也不知為何不逛這裡。

P1120442.JPG

個人覺得還挺好拍照的,園區之大可以感受到當年這裡肯定是很熱鬧

P1120443.JPG

有一些比較完好的建築物,不過就會被封起來不讓人參觀

P1120454.JPG

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到其實人也不少

P1120460.JPG

還有悠閒的鴨子在游泳

P1120463.JPG

 

不過我沒記錯的話其實大部份的人都是擠在這裡,各國的旅行團導遊也都把人帶來擠在這裡,我有跟著擠進去晃了一圈,然後就出來惹....(顯示為沒有被感動到)

P1120480.JPG   

我在這裡應該就逛了有一兩個小時,每一個地方都要走到逛到,其實真的要滿久的時間的

P1120489

先來逛這裡也有個好處,因為這裡的地區很大觀光客感覺上就沒這麼多,不過我猜也有可能很多旅行團為了省時間沒有帶來這裡,而直接去隔壁的競技場,所以這裡排隊等上廁所的就不用花很多時間就排到了,此外,這裡還有兩三個地方可以裝水,這對於在這種炎熱的國家還得一直走路的背包客來說,有免錢的廁所,有免費的飲水,真的就是一大福音了啊!

P1120495   

逛了一大圈,拍了數十張照片,上了廁所也裝滿水,就可以從一個看起來超不起眼的後門離開了,而且真的很近喔,其實這張照片的那條路一直往前走就到鼎鼎大名的,羅馬競技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