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203.JPG  

既然之前提到倫敦了,就繼續寫倫敦好了。

 

P1110212.JPG  

倫敦的聖保羅大教堂。

 

P1110206.JPG  

聖保羅大教堂對面就一間Paul!在英國很難看到Paul,所以我跟朋友推薦後我們就一起進去買蛋糕了。之前在法國時覺得Paul的甜點還好,是不錯吃,但沒有那種讓我覺得好吃到不推薦會死的程度。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在英國住久了,吃到法國來的蛋糕店Paul,我都要落淚了,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所以事實證明就是,吃東西真的是比較級。再一次的想說,英國人為什麼這麼不會料理?

 

P1110216.JPG  

聖保羅大教堂就這樣很隨便的就過去了。自從有了西敏寺慘痛的經驗之後,現在我看到十幾鎊門票的地方,我都不進去的。可是都已經在那裡了卻又看不到內部怎麼辦?貧窮旅客就要像我們一樣啊,我和朋友兩個人就站在商店把每一張明信片都仔細看過,重點就看完了。

   然後我們找到旅遊書上寫的要站在千禧橋上就可以拍到聖保羅大教堂,所以我們也很認真的進行了這個免費的活動。

 

IMG_9141.jpg  

不過在千禧橋上讓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看到橋下泰德美術館廣場前的街頭藝人。就這樣懸空在路上

 

P1110219.JPG

 

這個人我看很久,我猜應該是那個杆子有連接座椅吧,但看不太出來。

 

P1110221.JPG

來倫敦怎麼可以不去貝克街看福爾摩斯,在地鐵站還沒出站就可以看到福爾摩斯的影子

 

P1110235.JPG

一出站就有福爾摩斯的雕像,真的搞得讓我以為真的有福爾摩斯這個人。不過就是部小說怎麼可以紅成這樣(但我其實自己也好迷啊!)

 

P1110225.JPG

福爾摩斯博物館,就在貝克街這一站下車不用走很遠就會看到,而且先看到的是排隊的人!

 

P1110227.JPG

貝克街221號,福爾摩斯他家就是博物館。但是進去也是要錢,我忘記多少至少有十鎊左右就是了,所以我這麼貧苦當然是不會進去啊!

 

P1110228.JPG

就進去旁邊的賣店。(買票也是在賣店買!)

 

P1110230.JPG

裡面賣一堆BBC拍的夏洛克的週邊物品。但本人自從知道班奈迪克結婚後,就對這些東西感到很淡了...(是怎樣,他沒結婚你也沒機會啊!)不過裡面的東西也不便宜,所以貧苦旅客可以做的事情事情是什麼呢?!

 

10827963_807550372613993_8389214059831665522_o.jpg  

當然是一直拍照啊!!本人拍了很多,就隨便挑一張出來

 

P1110232.JPG   

離開前在跟假的福爾摩斯拍張照,但其實他是驗票員....(這麼一講感覺都沒Feel了...哈哈哈哈)

 

P1110236.JPG

來倫敦還可以去哪?就是杜莎夫人蠟像館啊!但是!這根本就是一個搶錢的地方啊!!!一個人30英鎊,這是本人幾乎一個禮拜的菜錢啊!所以就在外面看看就好,不過超多人排隊要進去的

 

P1110246.JPG

接著還可以逛逛科芬園,聽說這個教堂的廣場是許多街頭藝人表演並且發跡的地方!

 

P1110240.JPG

我以前都不知道科芬園到底在幹嘛,來到這裡才知道,這裡就是一個市集(但賣的東西也都很貴),此外還有很多街頭藝人會在那裡表演

 

P1110243.JPG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接近情人節

 

P1110244.JPG

所以就出現了這種掛鎖的活動。(奇怪怎麼這麼愛鎖鎖頭)

 

P1110239.JPG

我目前遇到最多的街頭藝人,除了音樂表演的之外,就是這種假裝自己會飛在半空中的。

 

IMG_9156  

但是你下班後要把台子搬走啊!這麼高調曝光手法?

 

IMG_9157.jpg

 

最後,在國王十字車站就是可以去哈利波特去的魔法學校 9又3/4月台。就在車站裡面,可是想來這裡拍照的人得預留一些時間排隊,我來了兩次都超多人。第二次想說都來了就還是排隊了

 

10849075_807551422613888_6180409043439709015_o.jpg         

那裡會有一個專門的人幫你拍照,還有各個學院的圍巾借你拍照。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她幫你拍就是要你去買他拍的照片,拍完後就可以去旁邊的商店看你的照片。不過聽說不便宜我也就沒去看她幫我拍得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