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364  

搬家後我終於漸漸的習慣新地方,我想還是繼續先前還沒寫完的蘇格蘭吧!雖然我還有一堆遊記都還沒寫,不過就讓我慢慢開始吧!

 

P1100366  

蘇格蘭有很多特有動物,這是一般的鹿這樣。我沒有覺得它很特別....囧

 

P1100371  

導遊給我們麵包可以近距離餵鹿,去過奈良被一大群鹿給欺負的我,來到這裡覺得這裡的鹿可真是溫馴啊!!奈良的鹿真是我一輩子的傷痛....(淚)

 

P1100373  

蘇格蘭很多這種風景,我們就是被群山環繞著。

 

P1100379  

不過冬天的歐洲最煩的就是天黑得快

 

P1100382  

導遊也是不斷地趕路,但就是你不管開車開多快,太陽還是會在下午四點就要天黑了。到那時導遊硬是要帶我們去一個景點,可是我現在只能說美景就存在腦海裡,照片拍起來是一片黑。

 

IMG_8664  

隔天早上我們還是有繞回這個景點再看一次,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景點,第一天應該是要去天空島,所以我猜應該是天空島附近,總之,反正就是在蘇格蘭啊。(好敷衍啊!!XDD )

 

玩蘇格蘭高地是跟當地的三天兩夜團,我是跟Haggis這間旅行團的 Skye high行程,剛剛上去看目前一個人的價錢是129英鎊,不過這個一百多鎊只是團費還不包含吃住,住宿的話一個人一個晚上大概是十幾鎊,不過就是住宿舍房大家睡上下鋪這樣,衛浴也是大家要排隊去洗的。根據我跟同房但不同團的室友聊天,住宿就是固定的兩間,一間在天空島附近,一間在尼斯湖附近,住過的感覺就是尼斯湖的住宿比較好,雖然一樣都是宿舍房但尼斯湖的那間就是好多了。

所以這真的是一趟非常昂貴的旅程。當初只是想說就算是我現在住在英國,我可能根本就不可能再花一次錢來蘇格蘭,這是人生的第一次蘇格蘭,但也很可能是人生的最後一次啊!就因為這樣錢就花下去了。

Haggis: http://www.haggisadventures.com/scotland/skye-high-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