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9月 我終於在一陣慌亂中離開了我待了將近八年的實驗室,然後出發到英國。

 

我買了必須轉機兩段的機票,第一段在曼谷轉機。原本想多做點功課可以在轉機時好好逛逛機場,結果離職前一個禮拜什麼事情都做不完非常的忙碌,導致于我到最後根本什麼功課都沒做,祇得趕忙的整理行李並且出發。

 

到了曼谷時還很早,但是我有點混亂,首先是我找不到轉機櫃檯,搞了很久才知道原來要轉機前要先過安檢才可以到轉機櫃檯,我的印象好像別的機場是先去轉機櫃檯畫好位後才過安檢,總之,我花了一些時間才搞定這件事。本來想說時間還早自己去找找泰式按摩在哪,結果根本迷失方向,我真的很累,最後只好先去貴賓室窩著。

 

不過感謝主,因為只有兩個小時的使用時間,所以我出來後還有點時間就再找一遍,這次我直接跑去問人了,結果泰式按摩就在我眼前。但我當時的時間已經有點緊了,只剩下大概40分可以做按摩,而且我還沒去找登機門在哪,最後我只好意思意思的選了15分鐘的肩頸按摩。

 

結果是.....真的好舒服啊!!!msn31  

 

IMG_6903.jpg  

不過泰國轉機土耳其時,我才發現我明明一開始就網路選位的,上了飛機後才發現地勤人員把我的位置給別人了。我當時有氣到差點燒了土耳其航空(有心理疾病的大概是我本人),不過我一直安慰我自己那個做了我位置的男人他胖成那樣,大概是我的四五倍大的身材,我的位置給了他也算是一種做功德,所以就算了。

 

IMG_6904.jpg  

我這次真的很背辣克,因為我這次搭的泰國轉土耳其的飛機居然沒有網路,是一檯很普通的飛機,不過很讓我欣慰的是我看到舒適艙的位置,那個啥舒適艙當初給我的報價可多了一萬,但是我看到他的位置時根本就覺得這不值得我多花一萬啊!他跟一般經濟艙的位置根本一樣,他只是剛好放在商務艙的後面,但....這樣還賣比較貴到底為啥?看到商務艙的人在那裡躺,做舒適賶的只會心情鬱悶吧!

 

IMG_6908.jpg  

好不容易抵達英國後,要入境的人超級多,我等了至少有將近一小時才入境,真對不起來接機的個案家長們。我有馬上道歉雖然他們一邊抱怨一邊還是抱抱我跟我打招呼。(不過我以為大家都會知道那個入境要花很多時間,所以應該不會選那種飛機抵達的時間就在那等的啊!)

 

IMG_6906.jpg  

總之,就在一陣慌亂中我就抵達了個案家長的家去了,我才在驚訝的說這裡的房子好美喔,個案的媽媽就說是吧!我們到了...

 

1819624449.jpg   啥悔....我那時的心裡是想說,這應該是有錢人在住的地方吧。結果他就說到了,重點是,媽媽就下車打開一個類似柵欄的門,然後車子就先開進一個小徑(上面第四章就是通往房子的通道),接著就看見房子。本來我以為應該就像是台灣那種小社區,前面的門打開後進去好幾棟房子並排那其中一棟是他們的,結果....NO!!這全部都是他們的

 

車庫門打開後,旁邊停了一輛保時捷911,接下來的一整個下午我都在驚嚇中度過,除了他們有一個長得很像莊園的房子之外,就是他們講得飛快的英文,並且很快速的我的主管也出現了,我其實那時超級累,但是個案媽媽弄了一個類似歡迎會的餐會,所以我一直硬撐到五點多,送走了我的主管,我跟我的個案說,我想睡一下好嗎?他要我快去睡吧。

 

結果,等到我醒來後已經是隔天早上三四點了,我覺得超級尷尬的。因為我本來真的打算先躺一下而已。不過還好個案媽媽隔天早上很貼心地跟我說他知道我一定很累,因為他有敲我的門結果我都沒聲音,他還打開門叫我我都沒有起來。所以他就讓我繼續睡了....

 

真是好尷尬啊....tusky (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