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95.JPG  

去上了法文課後,才知道原來台灣有這麼多東西都是仿效法國,什麼都需要來個法國香頌,什麼都要來個法國浪漫風,很多東西都需要拍拍巴黎鐵塔以顯示物品的浪漫價值,巴黎鐵塔我也來了。

 

P1090569.JPG  

正如我前篇說的,當我們來到這裡,這裡已經開始下雨了。

 

P1090572.JPG  

當時雨越下越大,我們無法感受有多浪漫,心裡想的只有哪裡可以遮雨。

 

P1090264.JPG  

其實我們晚上都是跑出來拍夜景的,巴黎鐵塔我們去了兩次,一次是早上一次是晚上。

 

P1090257.JPG  

好在我們拍夜景的時候那時天氣很好,所有晚上的巴黎鐵塔有讓人感動。

 

P1090252.JPG  

不過其實非常多人在拍照,你問我是否有感受很浪漫的氛圍?答案當然是沒有,我想怎麼樣的感受是在於人而不是在於地方,我們晚上還要走在巴黎街頭是大家做好防竊準備,要出地鐵站之前瑞塔小姐還被外國人給緊貼著背,還好我們已經越來越熟悉扒手的伎倆,所以瑞塔小姐趕緊的閃邊才沒發生什麼事情,然而在地鐵站一出來你就可以看見到處都是黑人在兜售紀念品。浪漫的氛圍可能還是跟著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並且不管是到哪我想都會有浪漫的氛圍,而不是巴黎鐵塔。

 

P1090570  

躲避狂風暴雨之際,我仍舊不忘一邊保護我的相機一邊拍下雨中的塞納河。  不過因為暴雨而我們又不想跟會偷東西的吉普賽人一直並肩站著,填問卷的人拒絕他很多次,但因為下大雨大家都被困在鐵塔底下,所以站著不久填問卷的人又過來要你填,最後快快地離開鐵塔,結果,艾菲爾鐵塔意外地成為我們停留時間最短的一個景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