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4.JPG

好的,我想大家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後續,手機到底後來有沒有拿回來呢?!讓我繼續說下去。(彈彈煙灰)

 

因為直直找不到那個手機定位的地點,剛好我朋友的手機也忽然不能撥電話了,原本想說打個電話給我姐,但因為沒辦法撥出去只好作罷,我想還是先去派出所問問警察杯杯好了。騎著機車"又"來到了派出所,這已經分不清是第幾次我來派出所了,人家進出警察局前科累累,身上刺龍刺鳳的叼根菸,還要操上幾句髒話,但我本人一天到晚進出派出所都是因為被騙,被盜刷被偷東西.....為什麼我總是受害者的身份出現何時可以以一種犯案者的身份強勢回歸呢?!(什麼?!這樣有比較好嗎?)(跳一下回來)總而言之,我一踏入那派出所立馬看見那之前幫我做筆錄的警察,差點就要上前問他最近過得好嗎了(我自己先把自己的人森過好比較重要吧!!)

 

吞了吞口水,調整了一下我的音量,然後說,我的手機掉了,好像被人撿走了啊!

 

女警看著我,問我電話幾號要幫我打。當時侯是吃飯時間所以每個警察杯杯雖然埋頭認真的吃著他們的午餐,但還是聚精會神地聽著我述說經過。女警打了電話還是沒人接,這時慢慢的有一些警察圍了過來,一號警察拿著飯糰遠遠地喊著我說,你要報案嗎?我說我不知道,報案會比較好嗎?女警看著我就說,這樣抓到人就是用侵佔他人物品罪抓他。我一臉茫然說不然好吧....一號警察還是拿著飯糰慢慢地走到我的旁邊,一邊吃一邊講話,但我實在是無法專心聽接下來他說的話,因為那時忽然一顆飯粒就那麼樣的黏在他的嘴角,他一邊說著什麼要手機序號,但一邊那顆飯粒一直跟著抖動著,我的眼睛不知道該看著他還是看著遠方,亦或是必須先制止他告訴他嘴角有飯粒。我內心焦躁因為那顆飯粒還是強而有力的黏在嘴角,而一號警察杯杯還是口沫橫飛的跟我解釋為什麼要手機序號這件事情,我的左手緊緊地制止我的右手,以防我忍不住地舉起手說,你有飯粒在嘴角,最後我終於無法戰勝內心的焦躁而別過頭的看著另一個女警。

 

女警看著我說,要有手機序號才能備案啊,你要不要先回家拿?!

 

此時,另一個警察杯杯2號也過來了,2號拿著他的大手機不知是什麼廠牌的,然後開始跟我說,妹妹,你跟我說看看手機定位真的會準嗎?然後一直要我看他把他自己定位在派出所但他的定位一直飄,我看了一眼他的手機,我有感謝他的熱心幫忙,但這真的是很幫倒忙,現在是要我相信我的手機定位不是在那裡嗎?!2號警察杯杯一直在我旁邊大聲嚷嚷的說,妹妹你有時候真的不可以相信手機定位這件事情啦!!可是我的手機就是不見了,你現在又來說這種話讓人實在是非常的驚慌失措,我決定我不想聽他的意見,心不在焉地抬起頭希望他可以儘早結束他潑冷水的行程,殊不知不抬頭還好,一抬頭又看到1號警察杯杯的嘴角還有飯粒!(到底為什麼一直在糾結飯粒?!)1號警察杯杯很熱心地問我手機什麼電信公司,我看著他手中的飯糰與他的嘴角,一直無法專心地回答好不容易在一個吞吞吐吐地理出頭緒後說出我的電信公司,1號警察杯杯就說那好,你用我的手機撥188先去掛失喔!就這樣,其實他們人都很熱心的幫助我,暫時就先將我的手機掛失並且決定我先回家找我的手機外盒,然後再回來報案。

 

咳咳,所以這裡警察杯杯的教導就是,手機不見第一步驟要先去掛失,然後去警察局拿著手機序號去報案。

 

離開後,我跟我朋友說我還是先載妳去找你的朋友,手機的事情我在自己慢慢找吧,然後載他到集合地點下車後,我朋友說不然我在幫你打最後一次看看吧。殊不知那個最後一次忽然我朋友大叫,一直說他接了!!!我驚訝的看著他,他把手機拿給我,然後在旁邊一直大叫說找到了!電話另一頭是一個阿姨,阿姨一直說不要擔心啦,在阿姨這裡,妳趕快來拿。

IMG_6485.JPG

阿姨說他有打電話給手機上面的號碼,那個人說是我姐,但他說我本人的話就自己去拿吧。上圖那個是尋找我的iphone app可以使用遺失模式,選擇使用後就會出現這個畫面,當時候我是輸入我姐的電話,而我本來就打算載我朋友去跟他的朋友會合後,就要回去找我姐的,不過既然已經知道在哪裡了,我就自己騎著車回到那的地方。

 

結果當我到了阿姨那裡,果真就是當初手機定位的地方,只是那裡真的太多店家不知道是哪一間,到了那裡是一家便當店,我走進去說是不是有撿到我的手機,就看到阿姨立馬的後退用身體遮住我的手機,然後說對喔,但是你先跟我說是什麼手機什麼顏色,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候覺得阿姨好可愛,我跟他說完廠牌與顏色後,他就拿給我,然後就說你先在我前面解鎖給我看看是不是真的是你的。

S__92356610.jpg

我拿到手機的時候只有出現這個畫面,當然這照片是後來才拍的了,所以上面的電話不是我姐的電話了,請不用試圖要打看看喔!而且他已婚了,我還沒(有人想知道這些嗎?!)所以我要說的是,當你在電腦上或是其他手機上面使用了尋找我的iphone APP,然後選擇遺失模式的話,丟掉的手機畫面只會一直停在這個畫面,其他畫面都不會出現。我拿到手機之後我也忘了我按哪裡,好像就是畫面一直亂按,就出現必須輸入手機密碼的畫面,所以我立即在阿姨面前解鎖給他看,阿姨才鬆一口氣說,那你找回你的手機囉,不要擔心啦,阿姨一直收著只是剛剛真的太忙了,是我們送便當大哥幫你撿到的。然後大哥就走出來,我就說,大哥你剛剛有去光復校區的門口嗎?!我有用手機定位手機本來在那裡耶,大哥歪著頭想了一下說,喔!有喔!哇去上便冬啊(我去送便當)。

我也立即的回憶起,我衝去問警衛波波的時候旁邊還真的有一輛機車載著便當,但當時真的沒有想到手機在送便當大哥的身上,所以說,所謂的眾裏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就這樣啊!!

就這樣,我跟對方道謝後離開,拖著我疲憊的身體回去醫學院上班,殊不知到我才剛抵達,有人看到我就說,ㄟ!瑪麗!你的手機在王家便當!然後我一直回到實驗室,學妹就說王家便當去拿了嗎.?還有正在做實驗的學生從外面走進來也說,嗯...你的手機在王家便當店....看來我的名聲和王家便當這陣子在醫學院應該會變得超有名的了吧。(到底為什麼這麼多人會知道!!!)

總之,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派出所的警察杯杯們,王家便當,還有我的眾好友們1819624407.jpg

我的手機安全的回到我的身邊(還有猛男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遺失 尋找我的iphone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