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jpg

這件事情實在是非常的驚嚇的一件事,當我弄丟手機後,花了我至少兩個小時在外面尋找,一時間還以為被小偷偷走了(泣),容我慢慢地講訴這件事的經過。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朋友從香港來找我,她來我那住了一晚隔天因為我還要上班,所以他就陪我一起到辦公室去,接近中午時我說就先帶他去火車站讓他去寄放行李,然後再帶他去與他同行的友人會合,在前往火車站的途中殊不知就是事情的開始了,究竟...是命運無情的捉弄,還是貪婪的慾望在作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的口氣)

其實事情也應該是我痣己的錯,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把手機放在褲子的口袋裡,然後又一直很有自信地想縮它會跟我一輩紫的不會拋下我一人,殊不知,就在那麼一個瞬間,在通往地下道的那時刻,它幾藍就從我的口袋那麼一個輕巧的move,就飛出去惹。我一時間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內心的狂吼與不相信,我那加油門的右手不願意放手,直直的還是往前的駛去,經過那麼一輩子的時間,約莫就大概一分鐘之類的,我終於放下我的手輕輕的觸碰我那個口袋的外緣,不摸還好一摸我內心頗濤洶湧,我的雙手就在那0.99秒的瞬間按下了煞車,然後往後看並且說出:我的手機!!!!!!!

 

但,命運總是捉弄人(抱胸口大口吸氣),在我轉頭的瞬間,那兇猛的車陣往我的方向衝刺了過來(廢話,因為單行道)我的雙眼已分不清眼前所看到的是車子還是手機,總而言之這件事不重要(哪件事?),當下複雜的情緒我難以用筆墨言喻,我立馬的上車加速的乖乖地遵守交通規則的順著單行道騎出去繞一圈回到事發地點,誰知道!!我的手機他本人已消失無影蹤,我實在是無法接受這個事情,伸起了我的手擦了擦我額頭上那滴不甘願的汗水,告訴我的香港朋友,難道是在更往前一點的方向掉的嗎?!然後我又重新騎了一遍那條路(喔喔喔~忠孝東路走九遍ㄟ~~♪)(好,停!)結果居然還是沒有!!這下我擦的已不是一滴汗這麼簡單了,我用我的雙手抹了抹我額頭上那片汗水(是有多熱!)台南麻....(推肩膀)

 

這時我冷靜下來的跟我朋友說,沒關係,我先帶你去火車站吧,手機我在慢慢找。接著就帶我朋友先去火車站放行李,過了一下子朋友回來後拿著手機說:ㄟ!你要不要試試尋找我的iphone這個APP試試看!!是的,不說還好一說我驚覺我的手機是哀鳳啊!(是有多會忘記自己什麼手機?!)我立馬的在內個ㄟ批批中輸入我的蘋果哀低,那畫面就立即的出現了台南的地圖,我本人的定位點以及經過了大概有一輩子這麼久的時間,赫然就出現了我的手機的定位,就在那個地圖上閃閃發光,我用我的右手稍稍的擋了一下閃光(是能有多閃?!)總而言之,那時候我也顧不得我朋友是要去找他朋友會合,要回香港還是去歐洲(哪來的歐洲?),我看著他然後說我們一起去找可以嗎?!正所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大概就是這個道理!(輕啜一口熱茶)

lost2.jpeg

這裡說明一下,我的手機是從成大光復校區的小東路那門的方向掉的,可是手機定位出現時已在光復校區的大學路那個門口了,你不是臺南人?!沒關喜,就是說我的手機他本人已經橫跨了一個大學校區了,事實證明不是他本人自己穿過一個校區,就是有人把它拿走了!!(掩面哭泣)

好的,然後我們就立馬的飛奔到了光復校區的門口,因為定位點就停在警衛室,我那時間也不知道為何地感到安心,一抵達就跟警衛伯伯說,你撿到我的手機嗎?(眨眼)(眨什麼眼!!)殊不知,警衛波波不知道是討厭我的輕浮還是我本身就不討人喜歡(什麼?!)總而言之,他就冷淡的說:沒有!

4

我實在是不敢接受這個事實,一時間還以為他不願意接受我(是要接受什麼?!),香港朋友拿著手機說可是定位還在這裡啊,我不死心的覺得他在跟我開玩笑,然後就又說,你確定沒有嗎?我弄丟手機了,應該在這裡才對,警衛波波就非常不耐煩的說,沒有。

實在是他太冷淡了,我只好離開(不然還能怎樣?)那時才發現我的手機他又動了!定位點一直往前走,我和朋友兩人開始覺得是有人拿著逃走了!我們又跳上車追著那個定位點,不一會兒那個定位點就停下來,我們也立即下車開始徒步尋找,但怎麼樣都找不到那個手機,是說冷靜下來的回想手機這麼小支放在包包裡也不會被看見的,喔,忘了說,我們這中間有狂打電話但是都沒有接,我們就這樣在那條路上來回走了好多次,其實我曾經一度的想說沒手機就算了,人生麻....但是在那裡來回走了很多遍,我的腦海中出現的仿佛人生跑馬燈的一幕幕出現(現在視頻死狀態嗎?),忽然的憶起手機相簿內才剛剛下載了一些六塊肌只穿著內褲的猛男照,我忘了那從哪裡下載的,這下弄丟了我要去哪裡重新下載呢!走著走著就越來越焦急,照片得來不易啊!(到底這個人的平日都在幹嘛?!)

我們試著問了一下附近週遭的人,沒有人撿到我的手機,而那附近都是餐廳,我想了一下就算是有人拿著我也不知道要找哪一間餐廳問,最後,我實在沒有辦法了心想也只能找警察杯杯幫忙了,電視不是都這樣演?!有什麼問題只要去附近的派出所就可以了,朋友用他的手機又狂打了幾次我的手機還是沒有人接,最後我們只好決定先去派出所問看看。

 

好的,故事到了這一段落,我感覺我差不多是需要吃個飯才有辦法繼續,最後到底有沒有找回手機呢?!讓我們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遺失 尋找我的iphone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