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51704_1221541164657992_1869588202486557040_n.jpg

還記得幾個禮拜前我第一次去上空中瑜珈時發的文章嗎?我以為我這輩子大概是不會再碰觸了,誰知道,現在上很勤的人是我。人生總是如此的深不可測啊!(輕吐煙圈)

 

其實我的第一堂課是Bungee蹦極這個運動,下面那張照片。

21370835_1227434117402030_658851995954529377_n.jpg

這種課程是我第一次上,記得那時用彈簧吊在空中的時候,我才第一次發現自己是有多麼的無法信任別人,或是說沒有辦法把自己交給繩索或是空中瑜珈的布,當看著別人上課時總會想著就那樣跟著老師上就好啦,除了可能肌耐力或核心不夠強無法跟得上,此外應該都還好吧,但自己真的去上的時候,覺得被挑戰的卻還多了一項害怕。因為害怕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不自主地想要用自己可以掌控的方式去做。

我的蹦極第一次上課前半段我一直沒有辦法做好動作,一直到很後來我告訴我自己不如就聽老師的話,放手不要想什麼的去做吧,然後我就像照片裡那樣在空中飛了起來,飛起來的時候才真的覺得原來這麼簡單,所有的事情都不是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才是真的好的,有時該放手時就該放手,隨著事情的發生在去面對解決就好了,其實真的不是自己先想起來害怕就可以解決的。

21761663_1229610940517681_5202361630431364125_n.jpg

我的第一堂空中瑜珈課讓我整個手臂和背部都痛到不行,上完課後的三四天我都痛到無法做什麼有重量的事情,第二次上課時我又慢慢的靜下我的心來,跟自己說這一切都沒有什麼的,當心境的轉變後我意外的就上了掛在空中的布,一次兩次當心理戰勝了恐懼開始得到的就不再是全身痠痛,而是感受到原來真的就是老師那樣的方式就可以把自己給卷上去又捲下來,老師要我們訓練到的背肌與核心才會真的酸痛,其他部位也漸漸的不會造成生活不便,呃,其他部位就不會異常的疼痛了。

前天晚上我難得的去看了史蒂芬金的牠,恐怖片大師史蒂芬金的電影是人人都說恐怖而且很棒的,我一向都是拒絕恐怖片,鬼片和愛情片,這三種類型的電影讓我身體感到反胃(尤其是愛情片),不過昨晚看了牠之後,覺得真的很棒,我們的人生中總是會有許多莫名的恐懼,其實就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是存在著小丑潘尼懷斯,當我們無法戰勝小丑的時候就只剩被小丑給吞噬的命運。

有時真的覺得人到了一個年紀之後,對於很多事情的想法總是變得不一樣,是否這就是所謂的成熟了呢?今天在讀書會中有人提到了一件事情,說常常會說一些人特異獨行時,就會馬上得到一個結論是那個人一定沒有結婚。到底是因為結了婚的人害怕了再去做更多不一樣的改變,還是因為單身的人因無所畏懼而願意嘗試更多不同的人生呢?!所謂的特異獨行是與大多數的人來做比較,但隨著大多數的人去做同樣的事情就真的是所謂的"正常人"嗎?!

這一年的我面對很多事情,漸漸的覺得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在乎別人的眼光,想做的事情想說的話因為害怕別人會說什麼會怎麼看而不去做,突然覺得好傻,今天如果不做的話或許明天我就死掉了呢,那樣的話我大概會很後悔今天的我沒有做很想做的事情,或是說出很想說的話吧。當我不再害怕我所要面對的事情時,我應該就戰勝了我生命中的潘尼懷斯,不過或許我也變成別人眼中特異獨行的人了吧。因為我真的也還沒結婚,但話又說回來不管是結婚或是不結婚,人生只要過得開心,沒有白走過這一生應該就夠了吧,別人想說什麼就讓他去說好了,他們其實是想要變成別人人生中的潘尼懷斯。(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