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JPG

如果說人生低潮,我目前應該在海底。

 

今天就想要問問大家是不是都會有黑暗面,因為我覺得我有...嗯...也不是覺得應該就是有吧。常常都會想說真的就是有很走不過去,或是很難過的小事,但要跟誰說呢?!跟誰說好像都不適合,好不容易找到了個人說完之後,就又覺得我為什麼要跟他說啊啊啊....如此的崩潰感。又或是找了另外一個人,講完之後對方完全沒有反應,然後只想跟你說他的事情,又覺得一切是白搭,跟這種人講話好孤單(蹲在角落畫圈圈),總而言之,每一次在事過境遷之後,不經意的在某些場合下就說出了之前發生的事情,當下跟我在一起的人總是會驚訝的跟我說,你當時候為什麼不要告訴我。

 

我也不知道。大概網美總是有她莫名的堅持。(現在是在說我自己嗎?!)

 

總而言之,昨天晚上瑪麗我本人又在一個莫名的場合下聊了近況,其實也沒有很莫名只是覺得這樣講比較潮(什麼啦!)然後對方不曉得為什麼就爆炸了,但我分明是去做身體放鬆的spa內,芳療師則魔會比我本人還要爆躁,接著他就一直碎念的說他受不了我,然後我的兩小時身體放鬆課程有一個小時都在聽他唸我,今天早上醒來手臂和背部有特別的痠痛,不知道是不是芳療師太激動按太大力了,不過也可能是經過他的打通任度二脈的讓我全身筋骨暢通,總而言之,這不是重點,重點就是....欸,我們剛在聊什麼?(慘了,老了)

 

所以,我就是要說我現在很低潮。不知道大家很低潮的時候都在幹什麼?撿貝殼嗎....(停,不好笑!而且那是退潮不是低潮)昨晚上因為被唸了唸到後來我真的有點受不了就偷偷的哭泣(欸,忽然想起上一段的重點,覺得好像老人),回到家後難過到不行,傳了訊息給朋友,傳完之後還自己生氣自己幹嘛要告訴他們,然後就這樣的自己在心裡交戰,超想把訊息給刪掉的,但已經傳了對方也看到了,自己就慌了手腳的道歉,覺得好像做錯事情一樣(到底為什麼啊!!!)(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

 

這時候好想念我的心理師,為什麼心理師自己說要當我的朋友,事後還要跟我收錢。害我只好先跟他絕交再說....(點煙)

 

總之(話鋒又一轉),本篇的重點就是閒聊以及說我現在心情不好這樣,千萬不要懷抱著可以有受益良多的心情來閱讀,我現在才說還來得及嗎?(大笑)心情超差的啊啊....(對著天空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