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1.JPG

我大概有一百年沒有在自己的部落格寫點東西了,好啦,有時候還是會寫,不過應該是沒有寫生活日記這樣。

 

總之,想要紀錄一下。2017年本人不知不覺的就這麼樣的來到了人生的第37年,以前總覺得這個年紀很遙不可及,不知道到了這個年紀的自己會變怎樣,結果好似一瞬間就到了,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上網路交友一直被問我這個年紀是真的嗎?不然?有誰會喜歡把自己寫老了,你也說說看。反正,這個年紀也忽然變成網路交友都被叫阿姨的年紀了,總覺得人生前途一片黑暗,到底我做了什麼事情才導致走到人生的黑暗期呢?!(其實也不過就是虛度人生罷了....(點煙)

 

就在從英國回來後的第二年,也就是今年這樣,一瞬間發生好多事情(其實也沒有我講得這麼多,不過就是忽然被男朋友說要分手去娶別人)(老師請下蔡秋鳳音樂:啊~爽到你艱苦到我,怨嘆啊阮的命。)那時間我瑪麗本人才忽然從自己粉紅泡泡的人生中清醒,原來人生不是只有做夢就可以(這不是早該在年輕時就要知道的嗎?說到這個年紀才清醒也算奇耙),開始坐下來思考人生的方向,然後又被網路交友肯恩先生這麼一衝康,總算我也是恢復理智,覺得該做點什麼事情(所以是什麼事情?!)

 

反正,無論如何的我就搬家了。(什麼?!這個劇情跳好快,到底為什麼啊?前面有膠帶嗎?)

 

所以,就是紀錄一下這樣。(抽煙)(煙癮好大啊)

 

(欸,沒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