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abbey front_Fotor.jpg

先前在Cheltenham當志工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也沒有錢)在那裡找住宿,今年過年時要回去探望朋友,就上網找到這間民宿,當時訂一晚大概台幣一千五左右。

 

fullsizeoutput_224a.jpeg

因為我是自己到那裡旅行,所以訂了一間單人房,房間沒有很大,而且浴室是公用的,不過浴室很乾淨而且就在房間外面,走一兩步就到了,其實也還好。

IMG_7725.JPG

但有書桌有衣櫥也有電視(當然還有免費Wifi)

fullsizeoutput_224b.jpeg

此外,還附大毛巾和浴袍

fullsizeoutput_224d.jpeg

不僅如此,抽屜裡還有吹風機。完全不用去櫃檯押金借吹風機(很多歐洲的民宿或青年旅館都要這樣)

fullsizeoutput_224e.jpeg

而且桌上還有熱水壺和一瓶裝滿水的水壺,不只給茶包咖啡還給了小點心呢!!覺得是一間超貼心的民宿

fullsizeoutput_224f.jpeg

住宿費都是包含早餐的,早上起來走到餐廳看到這整個櫃子的食物,心裡想說一般來說都給這些沒錯

fullsizeoutput_2250.jpeg

還在那裡猶豫要吃什麼時,服務人員走上來請我找個位置坐後,就問我想吃什麼並遞上菜單給我

IMG_7731.JPG

居然是英式早餐!一看到這個我整個心情大好

fullsizeoutput_2252.jpeg

尼砍砍,這種早餐這麼豐盛當然是要來一份啊!都加在住宿費裡面了

fullsizeoutput_2251.jpeg

住在那的兩天都吃豐盛的英式早餐,吃早餐時會遇到其他住宿的人,聽他們的對話我才知道,原來還可以客製化早餐,有的人會說給我兩顆蛋不要培根,或是有的人會說給我一些蔬菜就好,民宿的服務人員都會做出來給他們喔!

the abbey.jpeg

可能Cheltenham本來就是個安靜的城市,所以晚上住那裡也覺得很安靜,不過也可能因為我去的時候並不是旺季此外台灣人應該比較不知道這個地方,所以那兩天都沒有很多人,晚上睡覺時會聽到隔壁有人回來或是出去的聲音,但都不會很大聲,所以整個感覺真的非常好,我想我下次回來還是會去住這裡吧。

最後我們可以看看它的地理位置也很好,紅色的點就是民宿的所在處,走到巴士站大概十分鐘,但我們可以看到中間很多藍色手提箱的符號,那裡就是一個大商場,所以如果要血拼的話也超近的,我想大概也只要五分鐘路程而已。

Cheltenham Spa 的旁邊全是Cotswolds小鎮,所以很多人也會選擇在這裡住白天在開車到附近的小鎮觀光,這裡也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真的很推薦還不認識這個地方的人來旅行呢。

 

The Abbey: http://www.abbeyhotel-cheltenham.com

(我是在booking.com訂的,不過也可以上他們的官網訂喔)

 

PS,第一張照片從網路上抓的,不是我拍的,當初不知道為什麼沒拍外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ltenham The Abbey 民宿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