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318.JPG

之前因為知道訂阿聯酋航空就可以去杜拜玩,所以這回回英國就選了阿聯酋航空

 

IMG_7360.jpg

不過個人的感想是他沒有取悅到我。大家都在說阿聯酋有多好,我想那是商務艙頭等艙的服務和設備很好,你如果是搭經濟艙的話,什麼都沒有。

IMG_7376.jpg

搭過長程飛機的人應該都知道,那種要搭上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就要在上飛機的時候可以看到各航空公司的小貼心了。目前為止,以經濟艙來說(我截至目前為止也沒錢搭商務艙啊!講的一附好像什麼艙等都搭過的感覺...)我還是覺得土耳其航空真的很貼心,除了有設備充足的過夜包之外,還可以免費參加土耳其的過境遊。而阿聯酋航空呢?!我一上飛機後發現,只有照片中的那兩樣東西,一個就是耳機另一個是毛毯,然後....沒了。哎.....我那時還一直在找地上有沒有遺落的過夜包,或是等等空服員會親自送上?!結果就是什麼都沒有,連雙拖鞋也沒有。

IMG_7381.JPG

不過,唯一讓我覺得可以額樂的只有飛機上的電影了。電影超新的,而且不是只有一兩部新片,個人覺得還滿多部的,所以我從英國回台灣的十幾個小時是電影看不停的(還看到螢幕過熱當機....囧),我感覺我一趟飛機旅程把去年熱門片都看完了,而且,厲害的是他有繁體中文字幕,不管是哪一段的旅程都有繁體中文字幕,這一項是土耳其航空比不上的啊!想當年從香港轉土耳其的時候,這一段飛機就強迫人家看阿拉伯影片還沒字幕,不然就都是英文字幕,讓人超想哭的(但那時的土航 給了免費機上超順網路,所以一直對土航印象超好的),而且說到網路阿聯酋機上也有網路,免費網路只有10Mb,當然也是可以付費使用,聽起來好像很便宜,500Mb只要1美元,回程時我有花了一美元試看看,結果網路超慢,而且就在一瞬間500Mb就用完了,我的印象中也只有打開臉書啊!宅宅們不就是要打開各式各樣的社群網頁嗎,結果我的1美元就這樣 沒幾分鐘就用完了。

 

總而言之,本人對於當初買機票時拒絕了旅行社推薦的只要兩萬多就可以抵達英國的航空公司,不顧一切的自己上網訂了阿聯酋航空的機票,使用之後有一種失望的心情。若是沒有打算再去杜拜的話,大概都不會再買他們家的機票了吧!但!!如果我下次變成土豪要搭商務艙的時候,我一定會再選阿聯酋的,寫到此,本人默默的覺得貧富差距為什麼就要搞到飛機上,所謂的富人與窮人就在飛機的樓層中給分開了。(掩面哭泣)

PS, 1. 對,根據我在那裡研究阿聯酋飛機的構造時,赫然發現他的飛機 大到分了幾個樓層,其實我在飛機上去上廁所也都會看到樓梯,此外,我搭過樓上的,個人覺得選位置的時候要選樓上的位置,因為那個兩旁是只有2個位置,即便坐裡面也只要請一個人站起來就好,而且位置真的滿大的。

       2. 坐靠窗的位置會發現最裡面還有一個置物櫃,所以就可以把自己的外套包包什麼的丟進去,不用跟人家擠頭上的置物櫃

       3. 自己上阿聯酋航空訂位會比旅行社幫你訂還便宜,想飛哪想停杜拜幾天也可以自己選,操作滿簡單的,而且還可以自己上網挑座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聯酋航空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