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76.jpg  

大阪難波附近看到千日前這條路就可以走進去吃飯了,話說在大阪逛街都不用擔心颳風下雨曬太陽,覺得好爽。(我現在看照片才發現照片左手邊那個是一個保齡球說)

 

IMG_3477.jpg  

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人推薦的拉麵,本人很被視覺效果吸引,完全的外貌協會組的人,所以看到人家推薦就立即的加入必吃清單裡。

IMG_3481.jpg

人氣第一的拉麵就是我的目標了,而且他扛棒畫得這麼大一個絕對不會點錯,我都叫它做作的浪花拉麵!(因為店名叫作ノ作,這碗拉麵叫做浪花啥的拉麵,簡稱做作浪花)

IMG_3482.jpg

只是本人眼睛有問題,他明明扛棒寫中文還寫這麼大一個煮雞蛋免費,我居然是吃完麵才發現有這個優惠!!完全的就是虧了啊!(貪小便宜的大媽心態又出現了)

IMG_3478.JPG

這裡點餐的方式也是自己去投幣機買卷再進去,不過完全的不用擔心不會按,因為按鍵上面又特別的幫你寫上難波萬浪花麵,所以很難會按錯!但也很難說,像我就漏掉了免費雞蛋(耿耿於懷)

IMG_3480.jpg

進到店裡面就找位置坐下來(不!好像他也會跟你說叫你坐哪)總之,位置就這麼少這麼擠,想不跟隔壁的眉來眼去小手碰大手的都不行!麵送上來上面有好多蔥!是本人很愛的蔥花啊!再加上排滿一整碗還掉出去的肉片,就讓人心花怒放碰撞隔壁也值得(其實也不一定要碰撞隔壁,分明就是自己身形太大而撞到),湯頭不會很鹹還頗順口的,麵也很有彈性,但重點是肉片!!其實,若是把肉片給收集好之後,就可以發現他可能一整碗的肉片加在一起就是別家店碗裡的兩三片厚度,真的就是排滿很好看很多很大氣的感覺,但其實根本是肉紙!我覺得切的好薄,只能說廚師刀功很好! 

IMG_3484.jpg

這條路上還有一嵐拉麵,若是一嵐太多人排不進去的話,其實是也可以來吃吃看這碗拉麵,享受一下視覺的大氣感!

 

不過啊,真心覺得就是有一種看到小鮮肉帥度一百,等真的交往後才發現原來不舉這樣的失落感就是了!(欸....我言重了...  不會不好吃啦,還是很好吃,但就是...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