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27.jpg  

最近又試用了 一款很熱門的面膜,大家似乎都不約而同的看過電視節目的介紹後,忽然都覺得自己需要來一片敷看看。

 

一次一盒包裝,裡面有四片,個人覺得不便宜。在台灣上網買的價錢在一盒560~600多元,平均一片面膜就要一百多元了,不過重點是使用的效果。

IMG_3728.jpg  

使用前看一下說明,意思就是說,洗完臉後上一下化妝水之後,就可以取出面膜敷在臉上,大約十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不過也是視個人情況調整,通常是5~10分鐘就可以了。上面有說到你要每天使用也可以,不過基本上一周使用個1-2次就夠了。

IMG_3738.jpg  

接著就拿出來看看,面膜是頗厚的而且滿滿的精華液,可以感受到電視上 老師說的,這是有啥三層鎖住精華液的面膜布

IMG_3741.JPG  

除此之外,把面膜敷在臉上後,裝面膜的袋子裡還可以倒出一些精華液,我就拿來塗在身體了。

IMG_3732.jpg  

既然是實驗文了,所以使用前拍一下臉。我大概敷了10分鐘

IMG_3744.jpg  

我覺得好像有變白,不過暫且不說有沒有變白,我把面膜拿掉後有覺得臉是比較亮的

Collage_Fotor  

把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拼在一起看,赫然覺得是有變白的啊!想不到10分鐘的光景就可以有這麼明顯的改變。

 

不過呢,這個故事的結尾要來講一下,因為一盒有四片,所以就給了5個人使用(欸,五個人沒錯,因為有一個人只使用了多出來的精華液),結果,有兩個皮膚脆弱的人一使用後立即過敏不舒服,隨後旋即的討厭它了。有另外兩個人使用過後覺得好像沒差,有一個還敷超過10分鐘,但我個人覺得他本來就白了,再怎麼用還是白啊!(叫白雪公主敷完後還要有立即的效果實在是太難了,我的分析沒錯吧?!)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好像有明顯的改變,1/5 的機率有效果就覺得好像沒有電視上說的這麼厲害,可能要真的是像我皮膚本來就曬黑白不回來的人來使用,才真的看得出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