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32  

本人我實在是很喜歡去泡湯,所以這回在大阪也是找了一間體驗。

 

在日本一般民眾在去的泡湯叫做銭湯(sentou),自由行就是會一直走到腰酸背痛腳也超痠痛的,這時真的就會很想要泡湯放鬆一下。我住在難波查了一下那附近沒有很多間可以泡,一間末廣湯是我再去日本前就有先找好的,不過找到唯一一篇部落格有介紹的是說沒有很好,所以我就先放入備案,然後到了日本後再去問櫃檯,看看他們有沒有什麼其他建議。

櫃檯馬上跟我推薦太平のゆ:http://www.taiheinoyu.jp/mysite13/indexn.html 不過這間離我住的地方比較遠,而且他比較貴。但青旅櫃檯開網頁給我看,是感覺好像裡面設施很好,最後,我還是沒去就是了,或許下次可以去試看看。

另一間是說なんば溫泉:http://www.e-sento.net/nanba/ 櫃檯先生是一直跟我說他覺得這間太小,很陽春的一間,他自己是沒有推薦。我其實本來真的想說不然去這間的,因為這間離我住宿比較近,不過等我走到那裡後才發現,這間應該只有男湯沒有女湯。我從外面的窗戶就可以看到裡面脫光光的阿貝們啊!!

 

總之,只有三間可以選,我最後只好還是走去黑門市場裡的末廣湯。

未命名  

(照片取自官網)

這間真的沒有很大間,我走進去後還一陣手忙腳亂,因為要脫鞋子放進鞋櫃,鞋櫃的鎖是給一個木製的板子當鑰匙,我就在那裡拔起來放回去的,搞不清楚怎樣才是開鎖,因為很小啊我鞋子一放好就看到櫃檯,所以我就衝上前把錢拿給他,櫃檯的阿貝就一直指著旁邊,我一轉頭才看到旁邊居然有投幣機要買票(阿貝也閒閒沒事做坐在那裡,居然還需要買票機),總之,我選了手ふらセット,這個是有給大小毛巾,香皂,洗髮和潤絲的,因為我沒有帶毛巾所以想說算了就買這個吧,還好我有買這個set,因為裡面是沒有再額外提供洗澡用品的。

 

因為是澡堂也就無法拍照的,我也只好打字介紹了。

裡面其實真的不大,但是重點是泡澡,浴室大小也就算了,總共有四個池子,照片中有橘光的那裡是有按摩作用的泡泡池,溫度也最高,中間還有一個單純泡澡的池子我覺得溫度很適中,不會太燙也不會太冷,最旁邊有一個小池聽說是電氣池,好像日本很流行這種有通電的池子,我實在是不敢進去泡就跳過了。此外,還有一區是天然地下水的冷池,我泡完熱水池之後去泡了一下冷池,整個超舒服!雖然池子沒有很大但也還是坐了三個人,最後,這個地方裡面就有一間烤箱喔,我之前在東京泡的澡堂裏面沒有這個設施,想不到這裡居然有。

 

其次是穿衣服的地方,吹頭髮一樣是要投20元日幣,不過這裡的不是吹風機,而是有吹風機效果的梳子,其實用了真的不習慣而且那是梳子說,就會有一種衛生的問題產生,不過因為我長頭髮真的得吹頭髮,所以到最後還是投了錢吹頭髮。我發現進去洗澡的都是年紀較大的阿桑,而且他們都是自己帶洗澡用品去的,看來都是熟客啊

總而言之,個人我頗喜歡這裡,只是洗完澡後這裡沒有提供牛奶購買的服務有點可惜,只有一檯很現代化的飲料投飲機,不過走了一整天晚上去泡一下澡是真的很舒服的。

 

末廣湯:http://www.suehiro-onsen.net/末広湯/

手ふらセット:600円

一般入浴料:440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1丁目16-5

營業時間:早上6點~凌晨2點

休息日:每個禮拜的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