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5.jpg 

頭等艙旅館,也就是所謂的膠囊旅館。

 

IMG_1059.jpg 

在大阪住過一次ㄧ印象不錯,所以這回在東京也選擇這一間。不過東京的機艙旅館倒是有分商務艙與經濟艙。

 

IMG_1058.jpg

我住的是經濟艙,但沒想到就是這樣一個空間就塞一張床,完全是沒有走動的空間。(我印象中大阪的機艙旅館雖然小,但是還是有走動的空間還有一張小桌子,東京果真寸土寸金)

 

IMG_1060.jpg 

唯一的好處是他跟一般膠囊旅館相比的話,它的屋頂比較高,比較不會有壓迫感。這裡還有一個好處是床邊黑色的地方可以打開,是有鎖的置物櫃,所以暫時離開可以把貴重物品鎖在裡面。

 

IMG_1062.jpg 

當天要使用的毛巾和睡衣都幫你放在床上了,除此之外,這裡有好幾個樓層所以會給你門禁卡。喔!還有拖鞋,但我那時好像已經穿在腳上了就沒拍了... XD

 

IMG_1065.jpg 

每一層樓都有一個簡單的洗手台和廁所,我不太確定有沒有淋浴間,或許有。我沒在我自己的樓層洗澡,因為我就是為了大澡堂定這間的!是的,這一間有大澡堂可以泡澡,這對自助行的旅客來說真的很重要,重點是我住了幾次膠囊旅館都不知道為何大家都不泡澡,所以我每次去泡澡都是個人湯啊

 

IMG_1066.JPG 

這間膠囊旅館有提供卸妝,洗臉,化妝水和乳液,浴室則有提供洗髮精,潤髮乳和沐浴乳,而且都是資生堂的!所以我住在這裡的幾天都不用帶什麼東西去洗澡,毛巾和睡衣拿了就去洗澡了,日本的膠囊旅館真的好方便,在有大澡堂的樓層除了吹風機之外,還有投幣式洗烘衣機。(跟歐洲的青年旅館比起來這裡簡直是天堂啊!)

 

First cabin tsukiji

※ 104-0045 東京都, Chuo-ku Tsukiji 2-11-10, 日本

※ 地鐵築地站下車,大概1-2分鐘就會到了

※ 走路大概5-10分鐘就會到築地市場,其實挺方便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膠囊旅館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