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818.JPG

七月底跟個案以及他的家人一起去他們的家族旅行,因為我基本上還是要工作,所以早上工作完後他們就會問我下午要不要跟他去哪裡玩。

 

P1120823.JPG

因為個案有六個孫子ㄧ個孫女,而且都是小小孩所以活動幾乎都是以小朋友為主,這天的行程是帶大家去搭蒸氣火車。其實蒸氣火車在英國也不常見了,所以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興奮。只是像這樣的行程若是沒有跟著他們還真無法抵達,因為火車站在很偏僻的地方要開車才會到,還好我有跟到這天的行程。

P1120865.JPG

不只是只有我,還有好多人拿著單眼相機猛拍照

P1120867.JPG

而且還有車長先生會伸出頭指揮,超有復古感的啊!我們從Norden這個小鎮(這小鎮看起來很漂亮,個案的家人也嚷著要逛一下,但最後根本沒時間就這樣錯過了),搭蒸氣火車一直到Swanage這個小鎮。到了Swanage時個案家人當然又是以小孩為主的海灘遊戲,可是我想要好好逛逛這個小鎮就跟他們分開了。離開前他們一直告訴我這裡的海灘超級美的(但我現在都不想聽這種鬼話了,因為每個地方有海邊的他們就很愛用 這裡大概是全英國最美的海灘這種話來形容,哪有每個地方都是全英國最美的啦)

 

P1120827.JPG

因為是海邊所以我又開始尋找海鮮店,海邊總要很多便宜海鮮啊!不過我這個套餐真的是意外的,當時只是覺得好餓想吃個東西,看了一下這家的菜單好像不貴,開了門就進去,不過我常常自己一個人走進餐廳時,就會被問說請問你有什麼事情,(靠北,當然是吃飯啊!)當我說請問我可以坐哪裡的時候老闆或是店員通常都會嚇到一下然後再請我入座(奇怪了,是不能自己一個女生去餐廳吃飯喔)

這間小店看起來應該就像是台灣那種家常菜的小吃店,所以當我還在看菜單的時候,老闆就過來攀談了,聊一聊他知道我想吃海鮮立即給我推薦他們得意私房料理(重點是菜單上面居然沒有),是海鮮濃湯不過看照片大家應該也可以看到有大蝦子還有淡菜,其實濃湯裡面還有小蝦子,蔬菜,馬鈴薯,因為我說想當成主菜,老闆還可以客制化的幫我做成主餐再搭配兩個麵包。鄉下地方果真就是可以遇到這種會跟人家攀談的老闆,不過我當時也真夠大膽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多少錢就點了,後來要付錢的時候發現居然只有10-11鎊左右,以英國的物價來說這真的是好划算的一餐,重點是它是海鮮啊!我第一次在英國吃海鮮重點是還好好吃啊。

P1120830.JPG

既然是以海灘為著名的小鎮,當然就是要來海邊看看,結果就是好多人啊!

P1120831.JPG

說是最美的海灘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誇張

P1120836.JPG

不過還不錯也很美

P1120837.JPG

而且海水清澈成這樣,都可以看到鴨子(還是海鳥之類的)的腳在水底下游

P1120845.JPG

在英國的海邊有個好處,就是雖然是大晴天但是不會有那種曬到很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就可以站在海邊吹海風欣賞風景

P1120853.JPG

那天的天氣真的超好

P1120855.JPG

我爬到小小山坡上眺望海邊,真的很舒服

P1120857.JPG

這裡真的是一個超小的小鎮,我還很認真的逛了一下大概一個多小時就逛完了,不過是個很舒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