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988.JPG  

酒神劇場就在衛城的後面,似乎是有路可以從衛城走到這裡,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怎樣走啊!

 

IMG_9984.jpg  

這張套票的最後一個介紹點 b) N. & S . SLOPE OF THE AKROPOLIS - THEATRE OF DIONYSUS 酒神劇場,另外一個名字翻成迪奧尼索斯劇場。

P1110987.JPG

我從衛城的後面大門進去

P1110989.JPG

快走到劇場前可以看到這個劇場的簡介,這是一個戶外半圓形座位是一路往上延伸的劇場

P1110990.JPG

走到半路遇到這個先生,但是當時我根本要癱瘓了(重點是走到這裡根本還沒走到劇場),我看了他一眼就走了,至於他是誰就請後來有人去的話再請告訴我吧....XDD

P1110991.JPG

這是一個超大的劇場,並且是可以走進去參觀的。(我先前介紹的另一個劇場是關閉的)

P1110992.JPG

想像在這裡表演應該效果很不錯

P1110993.JPG

有一條小路可以直接從劇場的中間位置走上山,不過我從旁邊走有一些遺跡

P1110996.JPG

一直爬到山上可以看到整個劇場

P1120002.JPG

照片中的路人甲他就是從劇場的觀眾席爬上來。(泥看看,這山這樣高而且還只是半山而已,你們就可以想見我在雅典的一天運動量

P1110997.JPG

爬到這裡有個岔路有一條路可以走到衛城去,另外一條路是這母子走的路,沒有牌子說明會去到哪,我想說跟著人(群)走就是了,結果他們帶我走去一個奇怪又荒涼的地方啊!最後他們母子三人還拐一個彎就消失了,本人當時不想再多走冤枉路,居然就走到側門硬跟工作人員說這裡可以出去嗎?(當時側門已經上鎖了),然後表示我都逛完了不想再走下去(下山簡單但本人就是不想再多走那段路啊!),後來工作人員根本天使來著,就拿出鑰匙把打開跟我說,你從這出去吧!

 

就這樣,本人就把最後一點精力用完然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青年旅館去了。(話說,其實還有幾個點我沒去,但那時只覺得我在走下去會死掉,所以就放棄了)

 

P1120003

結果,悲劇是我回到青年旅館還無法休息。我那天其實是要搭半夜兩點的公車去機場,所以打了如意算盤是六點多回去,隨便吃個東西然後洗澡睡到一點多去搭車,這樣感覺很完美。但因為是青年旅館,所以就是跟許多不同國家的人一起分租一間房間,一個人租一張床。我回去時跟同寢室的其他兩個人禮貌性地打招呼,打算要好好休息,結果對方太熱情一直要交朋友,然後我就這樣搞到11點多都沒有休息,最後還是硬打斷他們說我在不久就要走了讓我睡一下吧,他們才讓我回去睡覺。(當時已經被抓去頂樓欣賞夜晚的衛城以及喝酒,而且我都說不要喝了,最後還是被灌了好幾杯白酒,以及一杯威士忌)

P1120008  

就這樣,只是累到差點死在雅典。但其實還是交了朋友看了古蹟。再會了,希臘。

 

最後,雅典的夜晚真是熱鬧滾滾的,半夜一兩點走在街頭還真是超熱鬧,完全沒有危險的感覺,所以下次有人半夜抵達雅典的話,真的不用太擔心安全問題。(因為我去之前超擔心了,後來覺得也還好啊!又不是巴黎...套句我在雅典認識的朋友說的,他們都說:放心啦,這裡又不是哥倫比亞....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