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918  

前往宙斯神殿前,會經過這個哈德連門。聽說是新市鎮與舊市鎮的邊界門,由羅馬皇帝哈得連蓋的

 

IMG_9984.jpg  

宙斯神殿也有在套票裡面。e)TEMPLE OF OLYPIAN ZEUS

P1110925.JPG  

其實這裡只剩下幾根柱子了

P1110922.JPG

據說這裡是希臘最大等級的神殿

P1110924.JPG  

原本應該有104跟柱子的,不過倒的倒斷的斷,現在完整有保存下來的就這十幾根柱子。這裡真的非常的廣闊而且就在市中心,只是幾乎沒有樹可以遮蔭,我待了大概十分鐘拍完照走一圈就離開了。

P1110915.JPG

哈德連門的對面小巷子裡其實藏有很多小特色店

P1110916.JPG  

賣各式各樣的衣服與紀念品

P1110917.JPG  

而這張照片的重點在地板。有一天我跟我的印尼朋友與馬來西亞在英國人家吃飯時,就聊到地板這件事情,我們三個亞洲來的都在說自己的故鄉地板都是大理石的,到夏天時家裡地板就會很涼,在英國是幾乎(還是根本沒有?)看不到大理石地板,大家的家裡地板幾乎都是鋪地毯的。來到雅典看到這個大理石地板,我馬上想到看來大概只有氣候很炎熱的地方才會出現這種大理石地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