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982.JPG  

離古雅典阿哥拉不遠的地方(走路大概也是要十分鐘)還有一個景點

 

IMG_9984.jpg  

套票上面d) KERAMEIKOS 中文好像是翻譯做凱拉米克斯遺址,網路上人家說這個地方很少人來,實際上我去的時候那裡也大概只有五六個人在參觀而已

 

P1110974.JPG  

聽說這裡是古雅典公墓並且是保存最完整的地方(看起來好像也是這樣沒錯)

P1110978.JPG

一進到這個園區後,就可以看見左手邊有一個博物館,天氣這麼炎熱當然是要進去吹冷氣,參觀古代遺跡這樣...囧)

P1110981.JPG

然後,本人就詞窮了。

 

P1110983.JPG

就是...公墓。

 

P1110984.JPG

P1110985.JPG  

可惡,我不知道要寫什麼。我姐說我這個人除了吃之外,其他都很難很深入。(擦汗.g 公墓沒什麼好深入的啦...硬掰中 )

總之(好快就混水摸魚的帶到結尾了),唯一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有中文介紹這個地方的文章,他說這地方只開放到下午三點,感覺應該是錯的(下午三點本人才剛開始在雅典市區狂奔啊),無論如何,我去的時候已經四五點了還是可以進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