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846.JPG  

因為待在雅典的時間只有一天,我在一早抵達立即完成看衛兵交接的目標,下個目標就是把我身上的行李丟到青年旅館去。

 

P1110847.JPG  

想不到前往青年旅館的路上我就分別的遇到雅典最熱鬧的逛街地區,以及前往衛城的廣場。

 

P1110907.JPG  

雅典的住宿沒有很貴,我很幸運的有訂到一間青年旅館便宜地點又好,Pella inn hostel。就在Ermou Street上,地理位置超好,離各景點都很近。

 

IMG_9983.jpg  

因為本人不知道為什麼在來英國後,旅行都沒在做功課的,分明待雅典只有一天但還是包袱款款就出發了,走到山頂上的衛城傻傻地買了12歐元的門票,之前彷彿有瞄到網友說門票是12歐,但完全也沒想什麼,以為12歐就是進去這個園區而已,況且因為英國的西敏寺他自己的門票就18鎊了,我自然是覺得這種幾千年歷史的衛城才12歐很便宜啊!(讓我抓狂的西敏寺文章在這:http://bunnylinn.pixnet.net/blog/post/30625102

 

IMG_9984.jpg  

結果我就鬧了笑話了,原來這是一張進入各個景點的套票!(而且我怎麼會這麼幸運,原來他也有賣只進去衛城這個園區的票,我只說我要一張票他就給了我一張聯票!!希臘人真的人好好!!除了把我的保養品丟掉的海關之外!(耿耿於懷)

 

因為其實票上的字很小,那天又超熱的,我實在是被曬到暈了,重點是我一直以為全部的景點就在這個園區裡面(這就是我沒做功課的報應啊!!!!),所以我逛完後才三點多,我就去買午餐回去青年旅館上網躲太陽。不過真的還好我吃完之後覺得無聊,站起來問青年旅館的人我還有哪可以去玩,那時他提到小張票的時候我才驚覺我原來買了各景點的聯票!我慌慌張張地說:你給我等一下!!然後立即拿出我的這張票,服務人員就說對啊,那你就可以拿著你的票進去其他園區,每次撕掉一張票就可以進去了。咦?你不知道嗎?賣票的人沒跟你說嗎?

1153700053.jpg  

結果,一經指點之後,我立即的飛奔出青年旅館,還好已經是夏令時間了現在天黑都是晚上八點,所以我這一整天在雅典的時間差點把自己操死,因為超怕景點關門的,雖然很多景點很近,可是我很慘的是原本在山上的景點我後來發現我一早走錯路原來還有其他的景點沒走到,然後又有其他景點在遙遠他方,我就從大概四點開始在雅典街頭奔跑,又重新奔跑上山等我全部逛完已經是晚上大概八點了(我居然跑了四個小時!這可以回去參加全馬了!囧),所以等我回英國的那天,我根本步步維艱,全身痠痛就算了雙腳的肌肉只要我一走路就很痛,再加上那晚我又睡機場了,除了全身痠痛之外還有精神不濟,走到哪睡到哪。(還好英國的治安很好,不然我這樣一直睡在法國的話可能早就被偷光錢了吧...)

 

總之,接下來的文章,就讓我依照這張門票a,b,c,d,e,f 這幾個景點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