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99.jpg  

猶豫好久才決定這趟旅程。希臘之聖托里尼與雅典。猶豫很久是因為光機票錢就花了我將近150英鎊,其實是不知道為何從雅典到聖托里尼的國內班機很貴,150鎊裡面大概有90鎊是飛聖托里尼的來回機票,去了希臘不去聖托里尼就覺得對不起自己,所以最後還是省吃儉用的存了那筆錢飛過去(省吃儉用是因為本人一個禮拜的薪水含食物津貼也才75鎊阿!重點是在這之前我才剛去葡萄牙)

 

P1110800.JPG  

可是你看看這個!我直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居然拍到這麼美的照片,所以真的覺得還好我有花這筆錢。不過有去過的人可能會說我為何要花機票錢不搭船,在這裡解釋一下並且說給可能會去的朋友參考。

 

原因就是我只有四天休假,我晚班機抵達雅典已經是半夜12點多,搭船可能會耗上一整天來回,就算說他比較便宜一點,但船票其實也要四五十鎊,而且聖托里尼港口沒有巴士必須要有住宿願意去接或是搭計程車,這樣其實也是又花一筆錢,我如果搭船的話,還可能會沒時間住在聖托里尼,我抵達的那晚本來就沒打算住宿了又搭船不能住宿,那意思就是說我會有兩天沒辦法洗澡,想想最好的行程就是我搭一早的飛機去,玩一天隔天再搭飛機回雅典在玩一天,然後就可以功德圓滿的回英國。

 

P1110772.JPG  

希臘的天氣像台灣,人的個性話也有點類似。從我還沒上飛機前,我就發現希臘人在機場聒噪不已,待在英國久了我還真有點不習慣,因為英國人不太會這樣,此外,希臘人也超愛插隊的,搞的英國地勤人員居然抓狂,當時看到覺得有點想笑。因為通常都是商務艙的人可以先上飛機,可是我前面的希臘阿伯就一直等不及的想衝,地勤一直跟他說你等一下我們必須讓商務艙的人先上去,結果阿伯和他的家人就一直偷偷往前他們往前想當然排在後面的人就一直往前,後來那位英國地勤人員居然就大吼(是女生呦!)說,我不是叫你等一下嗎?你聽不懂嗎!聽不懂嗎!還有商務艙的人都還沒上去,你後退可以嗎?!

 

我當時看到阿伯聳聳肩用希臘文不知道碎念啥,但當時真的搞得我好想大笑。

 

P1110769  

這隻就是上面照片地板上那隻。我記得之前看書說聖托里尼很多貓,但我在聖托里尼沒有看到任何一隻貓,不知道躲哪去。看到的只有狗,發懶的狗。

 

P1110969.JPG  

我在雅典看到更多狗

 

P1110968.JPG  

睡成這樣,我站在旁邊拍很多張,弄很多聲音他不起來就是不起來。這大概是女神雅典娜養的狗,睡的好熟,熟到我有一度以為他死了,走近一看發現他只是睡超熟。

 

P1110940.JPG  

好不容易遇到一隻沒在睡的,但他就這樣懶洋洋的躺在門口,你要進去還得跟他借過....神殿養的狗就是不一樣這樣嗎?

 

IMG_9971.jpg  

除了在路上看到的野狗之外,還有這種人家家裡養的狗,是說你趴這樣好嗎?(這是在大概三樓屋頂上的狗...囧)

 

沒來之前以為希臘都是貓,以為希臘都是藍天白色房子,但其實只有聖托里尼那樣而已(不過其實也不是整個聖托里尼這樣,下次再介紹),然後我真的也只有遇到狗,人家說盡信書不如無書,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