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2.jpg  

因為住在英格蘭的西南部,所以一開始都是在住的附近玩,不過既然都來了英國有幾個大城市一定要去的,其中一個就是約克。因為約克比較北邊了距離我住的地方是真的有點遠,我和朋友就在年初時就買了四月的車票去約克

 

IMG_9594.jpg  

除非你都要一直窩在家裡不出門,否則就一定會使用到交通。我不得不說英國的交通真的非常非常的貴,省錢的方法有很多,其中一個就是搶早鳥票,時間越早決定就越可能買到便宜的價錢,我這一次的車票在大概一月的時候買的,買四月中的火車票,從倫敦出發到約克十幾鎊左右超級便宜(若是完全就是買當日票又是全票的話,以今天的票價來看的話,單程97英鎊左右(大概是台幣5000元),這個價錢已經是我去丹麥來回的機票外加回家巴士的錢了。

IMG_9596.jpg  

去程,我們很幸運地買到商務艙的車票,十幾鎊又搭到商務艙感覺就像是中了樂透

 

IMG_9595.jpg

商務艙就是你吃任何他餐車上的東西都免費,有三明治,薯片,蛋糕還有各式飲料。

IMG_9597.jpg

當然是一定要拿三明治,像這樣一份三明治通常是4-6鎊左右(大概台幣三百元),現在是免費當然是一定要拿的啊!!餐點的部分我們是只有拿過一次,不過飲料的部分似乎只要有停過站的話,就會再推過來你就可以持續喝這樣。因為很多選擇,所以千萬要大方的就每樣都點一份這樣!(這就是志工的人生啊!!你要是跟他們客氣錯過了就沒了!!)

IMG_9601.jpg  

從倫敦出發,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你好。約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