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05.jpg

想不到轉眼間就已經七個月了,當初換個案前一直以為自己東西沒很多,結果等到我要搬家時才發現這些東西多到我根本無法自己一個人扛到新家,還好我的退休牧師夫妻檔說可以載我一程,真多虧他們我才有辦法把東西一次搬到新家。(其實我還捐了很多衣物去慈善團體了勒,但還是有這麼多!為什麼啊!!房間明明就這麼小,新地方房間變好大我會不會到時根本搬不回台灣?)

IMG_9512.jpg

搬到新家時,也搬了我的盆栽一起過來,不過過了兩個月後那些都死得差不多了.....我還趕緊把照片裡黃色那盆搬去個案的花園種,目前只剩下垂死蘭花還在我的房間還有藍色那一小盆,但重點是!藍色那盆是假花!!

189bbdde  

IMG_9680.jpg

基本上我只對於我房間內的椅子超硬坐久了屁股很痛,還有地板是木頭地板(我就不能做跑步跳躍的運動了)很有意見之外,我還頗喜歡我的房間的。

 

IMG_9648.jpg 

雖然我很愛叫說我住的新地方都看不見人,不過在我住的附近其實有一個小公園,大概三點多小朋友放學的時候,這公園會有一些小學生,高中生還有媽媽帶小朋友來玩的。但大概四五點人就又會消失....

IMG_9683.JPG

搬到新個案後我其實根本忙到都沒時間研究什麼新菜色了,偶爾休假時多少會做一點東西,不過休假若沒有跑出去玩大概也都在睡覺。(奇怪,是有沒有這麼累?)

 

新個案這裡還有另外一個志工會跟我輪班,一個人就是上四天班後換另一個人上四天班,說不出是幸運還是不幸另一個人也是台灣人,我來英國前就認識她了,所以也多虧他講中文讓我很快的進入工作狀況,不過有同事這件事情就是會有一些相處的問題,我們之間還沒有太大的問題基本上都還算和平共處,本人只是覺得他想法有點負面,有時我會受他的影響搞得自己心情超差的。不過好在大家會同一時間在一起的時間不長,所以基本上也沒有太大的問題就是了。(意思是我們倆要是同一時間一起工作的話,我肯定是會爆炸他大概也會被我搞瘋的這樣... XD)

IMG_9685.jpg

搬到新小鎮一直想要參與這小鎮的一些活動,但其實真的很難。我去了一次教會後下一個星期可能就跑出去玩不能去,在下一個星期我就又開始上班又不能去。本來想去參加合唱團,結果發現我大概去一次之後會有一個多月都無法再參加,因為工作是輪班的關係,就算是上班日沒做什麼事情我也不敢提要中間跑出去參加個活動,畢竟那是我自己的事情總覺得要用上班時間去很不妥。

 

不過我的志工活動倒是有讓我玩到尋找復活節彩蛋的活動

IMG_9686.jpg

我們一群志工拿到活動說明和地圖之後,就整隊帶出去在Bristol市區開始尋找彩蛋

IMG_9688.jpg  

全部找到後再回去交給我們的經理,大家都拿到一份小禮物!!這也算是我在英國有參與到很經典的活動了。

 

參加這個活動時也剛好是我待在新個案一個月的時間,因此那天我還有跟我的經理進行面談,我說我挺適應新環境新個案的,我的經理就說我看得出來,因為他第一次在英國看到我的時候那時我還在上一個個案他覺得我看起來很糟,而現在他覺得我看起來就是很開心,所以他也覺得很高興。

 

我的上一個個案的環境真的是比我現在的地方好很多,不過,那又怎樣呢,我一點也不想回上一個個案那裡,我的經理問我還有跟上個個案聯絡嗎?我說沒有,其實我直到現在想到他都還會有一種壓力好大的感覺,連想都不想要想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