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026.JPG  

丹麥的文化中心的樣子。就在市區。

 

P1110102.JPG  

在哥本哈根想逛街還挺容易的,最熱鬧的地方離新港很近,走路就會到,只是這裡的物價跟英國差不多沒有比較便宜,我們也不需要特別跑來這裡買東西。不過景點都在這個熱鬧的市區附近

 

IMG_9020.jpg  

走在路上也很常遇到雕像,只是這個雕像的意境是....?東方人在殺魚?開腸破肚的?

 

P1110104.JPG

這個圓塔也是必逛景點之一,而他的位置就真的在逛街的大街上,進去需門票,不過沒多少錢還是上去

 

P1110113.JPG  

因為可以爬到頂樓,就可以看到整個市區的景色,哥本哈根真的就是一個很彩色的城市

 

P1110125.JPG

逛完圓塔後我們還有一點時間(其實那時還挺早的,大概四五點左右吧!但是冬天沒辦法,天一下子就黑了),我們稍微走了一點路就到了玫瑰宮

P1110135.JPG

這角度的玫瑰宮看起來好像迪士尼的公主城堡

 

P1110149.JPG  

逛到晚上,我們在地鐵站旁還意外的發現了室內的市集

 

IMG_9030  

裡面看起來應該像是室內的菜市場之類的,裡面有小餐廳也有賣魚賣肉的,不過裡面很乾淨整個建築也很利落簡單,真不愧是北歐,就是設計簡約感覺很清爽。

總之,我去哥本哈根才三天兩夜,我居然也可以寫這麼多東西。是說三天兩夜真的就夠了,個人感覺我什麼都逛到了,沒有遺憾!丹麥小旅行,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