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4.jpg

來英國後去丹麥應該是我第二次出國,或許是因為上一個工作我只有休六日,最多星期五下午可以休假,時間不夠多也很難出國旅行。

 

在台灣覺得出國買機票好困難,總覺得一定要找旅行社才行。來英國後被現有的資金給逼到(是有誰逼你了?),已經變成旅行社是什麼,可以吃嗎?通常我都是上Skyscanner:http://www.skyscanner.com.tw 查機票的價錢,找到滿意的價錢就可以直接下定了。

 

IMG_9726  

通常買到的都是廉價航空的機票,並且需要注意的是你需不需要先check-in。像我這張照片就是我的登機證,這個航班需要先checnk-in,那你就按照步驟點一點,然後把你的登機証用印表機印出來,等到搭飛機那天就直接去過海關就好了。(這登機証不是去丹麥的...哈哈哈,去丹麥的登機證好像被我丟了)來英國之後完全沒有像之前那樣,去哪個地方就要留個票根當紀念,沒辦法,在英國旅行什麼東西都馬是上網訂票然後用印表機把票給印出來而已,出去玩一趟回來你的A4紙也差不多爛了,實在是不想再留作紀念。

 

如果不用自己上網check-in的,就是到機場check-in。但那種登機證跟我們既有的印象不一樣,那也是一張紙,薄的好像不小心就會撕破。總之,在歐洲旅行自己可以處理的就自己處理,省錢又方便。雖然在路上我還是多少會看一下旅行社的旅行廣告,但要省錢還是自己上網去找機票省多了。

 

IMG_8965.JPG

來到丹麥哥本哈根讓我最高興的是我看到有7-11,這東西在英國是沒有的啊!!看到7-11就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IMG_8972

而且他們也有思樂冰!!(但我去的時候丹麥冷的要命,根本不想吃冰啊!)

 

IMG_8966.JPG

來到哥本哈根後,要記得買票卷。從機場到市區的車票錢還不便宜,看你要待的天數決定你要買什麼票卷,沒記錯的話機場是第4區,所以可以買24hr zone 1-4的票卷,才80DKK,這種票卷就是看你幾點打卡開始算24小時,不是那種一天的票卷若是過了12點票卷就失效,所以我覺得哥本哈根的這種24小時票卷挺好的,先算好你要去的點以及大約的時間,就可以省下很多交通費,再說這種票卷是什麼交通工具都可以使用的,上公車時給司機看一下,搭地鐵或是火車就是把票收好,聽說會查票但我沒被查過。只是要記得第一次使用時要在黃色箱子打卡。

 

哥本哈根有很多不同的票卷,出發前可以先上網研究一下。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買哥本哈根卡,個人是覺得你要去待的時間沒有很久,也沒有要待很多交通工具的話,買哥本哈根卡有點不划算就是了。其實哥本哈根很多大景點都用走的就會到,不太需要搭什麼交通工具。

 

出發前可以查一下這個網看,看看現在的票卷價錢多少以及你需要哪種票卷:http://www.visitcopenhagen.com/copenhagen/transportation/tickets-prices

 

IMG_8967.jpg   

歐洲真的挺多人都騎腳踏車的,哥本哈根的地鐵上就設有腳踏車的專用位置。

 

P1100993  

好的。哥本哈根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