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87.JPG  

是的,夏令時間都已經開始了,我才在寫跨年的事情。想不到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IMG_8790.JPG

那天我朋友帶我去英國的夜市。想不到人在英國還是可以逛夜市,只是英國的夜市跟台灣還是差很多。

 

IMG_8783.jpg   

不過可以買到便宜的餐,像我這一碗咖哩飯,有菜有肉還有滿滿白飯在底下,記得只有三,四鎊左右而已。是不是超划算!但是千萬不要問我在哪裡,因為我根本就忘記了....害羞扭扭.gif

 

IMG_8793.jpg  

這一次的跨年活動聽說是第一次需要買票入場的,我很幸運的有買到票。買在倫敦眼的正對面那一區,其實每一區的價錢都一樣,一個人就是10鎊。我們那天大概五六點的時候到,已經是排隊排滿滿的人了

 

P1100791.JPG  

人生啊,總是計劃不如變化。我其實根本沒想過要在倫敦跨年的,甚至我根本也很少跨年,最多就是在家大家一起看電視看完跨年煙火後,就收一收去睡覺了。結果我2015年居然在這高人氣的地方跨年。

 

IMG_8796.jpg

我們站的位置沒有很好,但其實也算不錯了。不好的原因是我的正前方其實有一個雕像擋住,我都得側身才看得到倫敦眼。但不錯的原因是我們就站在岸邊。

 

P1100795.JPG

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倫敦有冷成這樣,我和朋友兩個人根本就是冷到覺得我們應該會死在倫敦,那種寒風刺骨的感覺真的無法形容,我到最後真的都沒有辦法的假裝跟大家一樣很high的跳舞,實際上是我整個凍僵了我要是沒有動,我一直覺得我漸漸的感覺不到我的腳,全身不斷地發抖,手也是凍到失去知覺。

 

P1100799.JPG   

除此之外,在倫敦跨年有讓人好羨慕嗎?!

20070331122358265  完全說不出讓人羨慕的原因。我滿懷期待的來到這裡,六點多在外面一直排隊, 依稀記得是大概七點入場,然後我們就佔了個好位置後,又等了一個小時終於有DJ講話聲了,我想說不知道會來個什麼勁爆天團,結果就是DJ講完後,就說讓我們一起high整晚吧!就進入音樂了。

1819624433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這不是真的,可能等一下就會有更讓人興奮的事情發生。結果半小時過去,一小時過去了....後來我終於明白,原來在倫敦的跨年夜是站在寒冷的河邊吹風聽廣播的意思。DJ還不是會一直講話聊天的喔,他一開始就大概一小時才會出一次聲音,然後就開始又播一些舞曲混時間過去,等到大概十點左右吧,大概15分鐘講一次話,最多的互動只有:大家趕快揮揮手,攝影機正在直播現場喔!唯一有在變化的就是那個倫敦眼的顏色一直變來變去這樣而已。

1819624449.jpg 我就這樣從六點多開始沒有機會坐下,一直站到12點,站到心灰意冷。台灣的跨年活動大概是我看過最好的跨年活動了吧!站在河邊聽廣播是哪招啊!!

 

P1100804.JPG  

好不容易得熬到12點倫敦眼終於有煙火了

 

IMG_8806.jpg

本人等了好幾個小時的煙火,終於也不負眾望的非常的漂亮

 

P1100805.JPG

而且施放的時間好像大概15分鐘左右

 

P1100810.JPG

完全沒有停止過的煙火就一直不停地綻放

 

P1100846.JPG

那時我真的有小小的感動

 

P1100853.JPG

真的非常的漂亮

 

P1100858.JPG

但其實煙火開始放的時候,人群也是突然的湧上來,我們還差一點就被擠開了。我在英國的朋友等我回去後,都問我覺得怎麼樣,我都回答說,恩,有看過就好了。實在是不需要再去一次了。

 

P1100862.JPG    

那天晚上,倫敦塞滿人。其實從我拍照的這邊一直到大笨鐘那裡全部都是人,我是被擠到走不動才拍下這張照片的,跨年夜的那晚,路上都是警察還有騎兵隊,不斷的疏散人口,維多莉亞站塞到爆炸,而沿路我們也持續不斷的遇到喝醉酒的路人,整個倫敦在那個晚上大家似乎都發瘋了一樣,不管是在車站,在路上,或是在巴士上,都是喝醉酒的人。

 

好瘋狂的夜晚,好難忘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