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405.JPG  

蘇格蘭高地真的很美,不過也只有跟團才有辦法去的到

 

P1100407.JPG  

只是跟當地團導遊講話又聽不懂,是說各位知道蘇格蘭講的英文跟英格蘭講得差很多嗎?蘇格蘭他們自己有自己的語言,所以他們講英文的時候腔調重到我都覺得他在講外星話,總之,這個我覺得很美的地方我真的不是到是哪

 

IMG_8693.jpg  

我們的行程就是走走停停的,反正當導遊說下車時就是趕快下車拍照就是了。不過這個點我知道是哪!

 

IMG_8694.JPG  

他就是愛蓮朵娜城堡!!

 

IMG_8695.JPG  

先前讀了一篇文章說什麼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的地方其中一個是這裡。其實我當下看到這個城堡時我有覺得這裡怎麼這麼美。但是看到那篇文章的照片時,就突然覺得照片還是需要專業人士以及特定時節去拍才會拍出那種美景。

 

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文章的照片:http://www.bomb01.com/article/8366/有生之年你一定要去這30個地方旅行,否則一定會抱憾終生…尤其是第17個,簡直是美不勝收!

 

 

IMG_8697.jpg  

城堡其實不能進去,我們就在外面拍拍照

 

IMG_8696.JPG  

不過現場風景真的很美,大概是我照片的一百倍還美

 

P1100412.JPG  

三天兩夜的行程裡我們也都會去一些附近的小鎮

 

P1100415.JPG  

住這地方感覺就是住在畫裡面一樣

 

P1100408.JPG

不過,自從本人搬到鄉下地區住之後,我深深地感受到我沒有喜歡鄉下這樣...

 

P1100420.JPG  

雖然看起來很美,但是好不方便啊!重點是看不到人時總會想說這世界是只剩下我們這戶人家而已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