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308  

聖誕節過後我又旋即的跟我朋友出發去蘇格蘭,從我家搭巴士要搭12個小時的車才能夠到蘇格蘭的愛丁堡,我第一次坐這麼久的巴士,還好有朋友跟我一起搭,睡睡醒醒的,醒來就跟朋友聊個天,聊完又繼續睡。我們到愛丁堡時都已經晚上七八點了。

 

我們這次去蘇格蘭最主要是要去蘇格蘭高地,參加了三天兩夜的旅行團,在愛丁堡睡一個晚上後,早上早早前往集合地點。

P1100311  

跟團好處就是可以去到很多地方,但是壞處是我很多地方都不知道哪裡是哪裡!哈哈哈

 

P1100312  

這是我們第一個停的點,我猜這裡是Dunkeld,是一個小鎮。他對外的交通就是這座橋

 

P1100313  

橋旁的風景其實還挺美的,不過我想要是春夏天有花草的話,會更漂亮。我們在這裡只有稍作停留,看看橋拍拍照,就又繼續下一個景點了。

 

P1100324  

車子就是一路往北開,然後風景就是一直越來越多山,山越來越多之後就變成越來越白.....

 

P1100325  

然後就在一個滑雪場的地方停下了。

 

P1100327  

這個地方我知道是哪裡!Glencon 中文好像叫做格倫坡峽谷

 

P1100329    

這地方冬天是滑雪場,我們買了票搭纜車上山去。一個人五鎊,若你不想花錢也可以不要上去,但是都來了,不上去要怎樣。

 

P1100331

上面的風景很美,可是我根本就是冷死了。我一直不停的發抖,那真的是好難形容的冷,我不是第一次看到雪但是這真的是繼我最早一次在韓國看到雪之後,再一次覺得冷到我會凍死的感覺。(相較之下,我在北海道的時候真的沒有感覺像這樣這麼冷)

P1100334

雖然有看到有人在滑雪,但不多

 

P1100343  

不過有帶裝備的人,都是上來之後再搭一段這種一根杆子的東西,用雙腳夾在胯下然後他就會把人給拉上去,前提是你必須把你的滑雪裝備給穿好才上得去

 

P1100356  

我們沒有裝備的就在下面看,雪景很美但是超級冷

 

P1100358

天氣真的超冷,因為又在山上有時會有風,覺得根本冷到不行,我沒有待很久(雖然這樣講但好像也至少待了有20分吧),拍完照片又搭纜車下去。不過纜車在要上去的時候覺得很恐怖,因為纜車會一直動,你必須走到一個地板上畫的框框裡等椅子過來,等快過來的時候你就要一直預備要坐上去,看準了椅子接近旁邊的工作人員也會說坐!你就要馬上坐上去,坐上去的同時工作人員會馬上把護欄放下,這一切都要非常迅速因為椅子是會一直往前跑的,護欄不像遊樂場那種會自己幫你固定住,而是工作人員把他弄一點下來後,你就要順勢的自己把他拉下來

P1100361  

纜車往下坐的時候感覺比較恐怖,不過因為是順著山往下走,所以其實你往腳底下看不會覺得腳下是空的,會一直覺得離地很近,但你要是往前看你就會知道你有多高!!不過我還是坐在纜車上面拍了很多照片,重點是其實我們還有一起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