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885.JPG  

在牛津有一個博物館沒去就可惜了,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因為是免費(這個很重要),而且裡面超值得看的!!

 

P1090886.JPG  

這裡應該是兩個博物館在一起的,根據我朋友跟我說都是免費的,採取樂捐制度。不過我去的那天只有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有開放,因此聽說另一個也很有看頭但無緣。

 

P1090889.JPG

還沒進去但前面的草皮已經有東西可以看了!這是恐龍的腳印啊!!

 

P1090910.JPG  

這個博物館沒有很大,有兩層樓高

 

P1090911.JPG  

話雖如此,他整個長得就像是博物館驚魂夜裡面的博物館啊!!

 

P1090895  

超大型恐龍,只能看不可以摸(但總感覺晚上關燈後他就會活起來了....囧)

 

P1090892.JPG

驢子還是馬的,可以摸!小朋友摸不到?!沒關係,博物館準備腳踏墊給你站!

 

P1090893.JPG  

逛累了怎麼辦?沒關係...學學紅衣男子,隨處可以讓你坐著休息

 

P1090896.JPG

各式各樣的動物標本

 

P1090897.JPG

化石

 

P1090898.JPG

這個叫做!!我怎麼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倒地)

 

P1090905.JPG

這個我認識他,我跟他比較熟。他是三角恐龍!

 

P1090906.JPG  

這個我跟他更熟了,他一定是哈利波特的嘿美!

 

P1090902.JPG

像前面介紹的動物標本都關在櫥窗裡不能摸,而且看起來超真實的,有百百種動物,我都一直懷疑到底是真的動物標本還是人工的,因為真的動物標本感覺很慘忍。接下來這個就是歡迎摸的標本,他看起來好像我家的MOMO,事實證明狐狸跟狗真的有親戚關係這樣!

 

P1090903.JPG  

還有袋鼠也可以摸。但是我們摸完都起雞皮疙瘩,因為摸起來好像真的!!

 

P1090901.JPG

就連這個110百萬年前的恐龍蛋都可以摸!這博物館真的是很超級推薦的,可以摸可以看可以學習新東西,非常特別

 

P1090900.JPG   

而且還有這個!!這個是什麼?!這個我絕對知道,我不會說我不知道!這個就是!!變形金剛的基本元素啊!g  

 

IMG_7306  

好的,這是二樓標本區。但完全是活體這樣,只是這個我應該是要拍黑寡婦之類的大蜘蛛,但為何我只拍他的食物呢!!主角在哪裡?(本人有時拍照就是會不知道重點是哪,可能拍的時候真的有一個主題,但是回家後那個什麼重要的主題就會完全忘記這樣....)

 

總之,二樓也有很多標本,但是因為都是昆蟲爬來爬去飛來飛去的,怪恐怖的。本人生平最怕昆蟲了,所以才沒有去落後國家當志工啊!!(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啦... XD)重點是!!這裡什麼都有,當然蟑螂也是標本之一了,所以蟑螂有他自己一個箱子這樣。是說我來英國後才發現這裡好像沒有蟑螂,想不到他離德國這麼近居然沒有蟑螂,但台灣這麼遠卻有一堆德國蟑螂!(可惡)

 

P1090912.JPG

這個博物館就在所謂的理工學院旁邊,因為我朋友在這裡當博士後研究,那天我們順便去了他的實驗室。(但只能待在辦公室,其實我超想進實驗室看的,不過好像不是很方便,畢竟我是相關人士,做研究這種東西最怕閒雜人等知道別人在做什麼,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想跟去看了)

 

P1090917.JPG  

牛津真的很美,校園也好美。我真的頗喜歡這裡的,尤其是很多都免費,住宿也免費,一想到很多都免費整個就是心神嚮往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