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964  

休息好幾個禮拜後,我終於又出發前往一個新城市旅行了。

 

P1090967  

我搭巴士抵達的,但想不到離海邊很近,一下車走不遠就到了

 

P1090965  

那天到時天氣沒有很好,但還是很多遊客。在英國我去了兩個海邊的城市,他們都會有一個像這樣的遊樂園,可以走到海邊也可以順便玩一下遊樂設施,不過到底為何要在海邊玩雲霄飛車之類的,感覺超冷的啊!!這裡還有像是湯姆熊的地方,所以遊客真的還挺多的

 

P1090966  

是說這裡的鳥真的好大隻

 

P1090974  

而且他們都不怕人的,其實我覺得英國的鳥一點都不怕人,悠哉的很。是說你叫他滾他也會滾就是了,完全的很有禮貌的鳥。

 

P1090979  

不過聽說布萊頓最大的特色就是海邊和這個摩天輪。

 

P1090978  

然後我好像就把布萊頓的重點看完了。(超快的...不知道在趕什麼進度XDD)


此外這個海邊的特色應該就是,他的沙灘是石頭組成的,一顆一顆圓形的石頭,完全不是沙灘啊!!

 

P1090985  

現在的英國超容易就天黑了,要是天氣不好,整個就感覺沒天亮過!!所以我衝到這個景點時才四點但已經黑成這樣了

 

P1090988  

問了一下的結果這裡不是什麼奇怪的宗教教堂,而是一間美術館。

 

P1090987  

這超有特色的建築物也在海邊的附近而已,整個離很近,因此本人中午抵達然後好像到晚上就整個逛完了。

 

P1090989  

現在這裡有溜冰場,聽說之前沒有,大概是為了聖誕節而弄的,整個看起來就是超級有國外的感覺的

 

P1090990  

參觀不用錢因此我們在這裡逛了好久,不過真的有種怪怪的感覺,其實裡面是冰塊真的是溜冰,但其實我個人覺得天氣沒這麼冷,氣溫可能有10度以下,但是感覺起來真的沒有台灣冬天那種冷,兩種冷的感覺有差別。英國雖然氣溫低但可以忍受,台灣雖然冬天都只有14度左右吧,但我就會覺得我冷到會死。總之,因為我沒有覺得超冷然後又看著裡面的冰塊沒有融化,覺得好厲害

 

IMG_7679  

不過布萊頓的街頭好多小攤子,真讓人想起台灣的夜市。這種小攤子在我的小鎮是沒有的,看了好羨慕!!

 

IMG_7688  

晚上我跟著我的朋友回他的宿舍,他的個案是sussex大學的學生,所以我的志工朋友自然的就住在sussex大學宿舍裡面,我來英國這麼久第一次跟其它外國志工在一起這麼久,雖然之前我有跟我那區的志工見面過,可是那一次只能說是蜻蜓點水,很簡單的聊個天就回家了,這一次是因為借住他們那裡,所以也跟著認識其他兩個德國志工以及他們的個案。整個就是學生宿舍的感覺,超級的有趣。

 

因為那裡還有其他學生,所以我們有好多人擠在廚房裡面,香港學生那天晚上還很厲害的在做湯圓,我們則是煎了煎餅,超厲害的德國志工教我和我朋友的。晚餐跟著他們一起吃飯還跟著他們的個案聊天,那天晚上(雖然真的是有累到)但是覺得好感動,我終於有一種住在國外的感覺,跟正常人用破英文聊天,一起罵個案還有看到德國志工對他們的個案露出的表情,雖然沒什麼但是我實在是當場笑到不行,好開心的一晚啊!

 

P1090994  

想不到Sussex大學是在國家公園裡面,早上起來我朋友就帶我上山去走走

 

P1090991  

怎麼會有學校景色這麼美,空氣又清新。

 

本人只有待在這個地方兩天一夜而已,因為都住英國來這裡走走當散步,不過要是觀光客的話應該是可以待在這久一點,慢慢逛慢慢玩,市區有超多商店可以逛的。總之,玩得很開心,謝謝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