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34.jpg  

我兩天一夜的巴斯行,感覺寫了一輩子都寫不完。終於要開始巴斯必逛的重點,羅馬浴場。

 

IMG_7130.jpg  

近來這個浴場前因為網友說只要參加巨石陣的團就有打折的優惠,所以我們要跟導遊分開前馬上跑去跟他要了優惠卷再去羅馬浴場,買票時售票員問我們有沒有學生證什麼的時候,我靈光乍現的把我的志工証拿出來說,我們是志工可以打折嗎?售票員看了一下說沒有辦法,就在我們兩個緩慢地掏錢時,他不知道受了什麼感動,馬上又跟我說你剛剛那張證件再拿出來給我看一下,我又拿給他看之後,他很認真地跟我們說其實應該是沒有優惠的,但是因為你們是志工,我就給你們學生價吧!

 

當場,我和朋友兩個人超興奮的,因為英國要參觀景點的入門票都不便宜,他給我們學生票就會是半價,再加上我們有拿導遊給的優惠卷,又在打一次折。一整個省好多。

 

IMG_7147.jpg  

我記得這個地方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有來過,那時他們一直說這個水真的是溫水,我一看到水池時馬上伸手摸看看,果真!聽說古羅馬時期真的是在這裡泡澡的。現在是只能參觀

 

IMG_7143.jpg  

本來我們以為就是一個池子可以逛而已,但後來其實我們在裡面很隨意的亂看,還是逛了很久。整個博物館就是介紹羅馬時期的溫泉是怎樣形成,還有什麼古代遺跡。

 

IMG_7150.jpg  

只是說像這樣的古代遺址與其當時候所留下來的物品會讓人感覺不出來我們在英國啊!

 

IMG_7138.jpg  

怎麼說呢,比方說像這個躺在地上的石棺,有沒有超像台東卑南文化遺址!去過台東卑南文化遺址的人應該會懂我在講什麼吧!!

 

IMG_7151.jpg  

裡面就像是這樣,地上會擺一些過去的東西讓你參觀,但是一邊拍照一邊想說照片po上網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們其實還在台灣,想說去台東就可以騙騙大家說我們在英國

 

IMG_7142.jpg  

還是說我們其實在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還想拍這個動滑輪和定滑輪哪一個比較省力,來騙騙大家說我們在英國。其實是在台灣吧!!

 

IMG_7149  

最後出口的地方有一個像是飲水機是溫泉水可以喝,因為據說這個溫泉就是療效的,除了泡澡有益身心健康之外,還有溫泉水可以喝,但是根本沒人過去喝,喝了會不會怎樣?!我看了他一眼決定拍張照就離開。

 

IMG_7153  

最後,我們的巴斯小旅行就在這個憂鬱金髮男坐在羅馬浴場裡做一個結尾吧!雖然只有兩天一夜,可以玩到的地方不多,若待久一點還可以去比較遠一點的景點,但就是都要搭車,不過我們還是很悠閒地把重點都逛到了。此外,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去到了巴斯才發現我相機只能拍幾張照片就滿了,所以其實我大部份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是很好。回到家把記憶卡整個刪除才恢復正常,這是我這次旅行的唯一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