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82  

White hart inn是我在網路上找了好幾天才找到的一間B&B的民宿,有一位網友說這裡很靠近市區又不貴。

 

IMG_7081  

這其實是一間餐廳,但它的後面就是民宿。而且根據我們從車站走到這裡的經驗,真的頗近車站也很靠近市區。此外這裡有很多不同的房型,我和朋友討論了之後決定要住最便宜的宿舍房,一個人15英鎊含早餐。

 

P1090760.JPG

我們到那裡之後,詢問服務人員那晚還有其他人跟我們一起睡嗎?他就說我們很幸運,除了我們兩個訂那間宿舍房都沒有別人住宿舍房了。所以我們倆意外的用一個人15英鎊的價錢訂到了一間四人房。

 

P1090762.JPG

這間宿舍房就是兩個單人床,以及一個上下鋪。

 

P1090763.JPG

有趣的是,因為是宿舍房的關係嗎?床單被套請自己裝。哈哈哈,我第一次出國為了省錢住了這種房間,還要自己裝床單被套覺得好有趣。

 

IMG_7085.jpg

因為是宿舍,所以淋浴間在外面,有兩間。不過服務人員告訴我們一樓還有一間也可以使用,所以應該說總共有三間。

 

IMG_7086.jpg

淋浴間不大,就是一個洗手台和一個淋浴間。洗手台和淋浴設備都沒有很好用,因為都是那種用按的開關,所以說水不是一直有的,你可能會洗到一半沒水還要再按一次,並且蓮蓬頭是固定的,開關也是用按的,所以說呢一邊洗一邊按才有水,但重點是因為空間很小裡面又不能調整冷熱水,所以一按開關一定先是冷水,還好我們不是冬天去,不然冷水襲擊大概會冷死吧。

 

IMG_7087.jpg

廁所也是二樓一間一樓一間,但是二樓的廁所門根本就壞掉,我每次要去用的時候都覺得我要把人家的門給拆了!雖說衛浴設備沒有很好,而且還很多缺點,不過只要想到一晚含早餐15英鎊,火就消了。巴斯是很熱門的景點住宿很貴,我們又在很靠近市區的地方,15英鎊根本就是賺到啊!(這間民宿還有其他房間,有衛浴在裡面的就是30英鎊起跳的)

 

P1090764.JPG

房間都在二樓,而一樓就是有一間頗大間的餐廳。

 

P1090766.JPG

感覺什麼都有,冰箱微波爐,瓦斯爐什麼的都有,牆壁桌上也都有很多旅遊資訊

 

IMG_7089.jpg

打開冰箱仔細看,有各式各樣的果醬

 

IMG_7090.jpg

不止果醬,奶油什麼都有

 

IMG_7091.jpg

牛奶,果汁,好像什麼神奇食物都在裡面。我們那天早上還煎了培根,所以好像是放冰箱內的東西想吃就自己拿這樣。

 

IMG_7092.jpg

連玉米片還有幾種選擇,旁邊還有茶包想泡茶的也可以自取。完全沒有人管的一間廚房,所以我們那天早上還吃飽喝足才出門。

 

P1090767.JPG        

住宿與餐廳有一個小走道,若仔細看還會看到樓梯刻意挖一個洞,放了一個娃娃在那裡。實在好可愛。

 

IMG_7094.jpg

住宿那一棟與餐廳是分開的,住宿門打開後,是會看到一個像是小花園的地方。

 

IMG_7095.jpg  

沒有很大,那幾天因為都有下雨,所以本來這個庭院有擺放一些餐桌椅的,因為下雨也都收起來。

 

個人覺得這裡還挺不錯的,下次有想來巴斯玩的朋友可以考慮這間民宿,而且這裡是不預收定金的,完全是憑彼此的信任來訂房,這對我們這種省錢背包客來說很方便,當然你也可以不用住他的宿舍房,請上他的網站參考參考其他房型吧。

 

White hart inn :http://www.whitehartbath.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