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5.jpg  

這兔頭馬面的好像是這裡的指標,但我問我的個案到底為啥要放那個,他說他也不知道。過了幾天我又跟我的主管提了這件事情,然後她就說:喔!那個喔....it is horrible,isn't it? 彷彿是地標的東西,問了兩個人都沒有很喜歡...

 

 IMG_6924.jpg 

歡迎會的隔天我們就回到我們的公寓,我其實真的沒有很喜歡跟人相處,這是真的。無論是講中文還是講英文,收秀的時間越長越讓我感到疲憊。只是來到這裡後真的覺得要用英文已經夠讓我有的受了,還要收秀這件事情讓我頗不喜歡的。

 

IMG_6926.JPG  

書上都說英國人喜歡喝下午茶,但我個人覺得反正如果人家來了你家見了面就要問,要不要喝杯茶?

 

我努力的適應這生活,只是我才在這裡今天第五天,我的喝一杯茶讓我見識到人家說的英國人表面很紳士淑女,但背地裡都在講人家的壞話這件事情。

 

IMG_6915.jpg  

我在個案媽媽家裡沒有待很久的時間,但我們的喝一杯茶讓我聽到他們誇讚我主管之外的旋外之音,我和主管私底下的喝一杯茶也讓我聽盡所有我個案家從最小的開始直到最老的,全部就講光了。講的時候還會忽然壓低聲音說,說完後就會說:不要告訴別人喔!

 

我是很想回他,我不會告訴別人的!因為!!我根本聽不太懂你剛誰誰誰怎樣,那到底是怎樣啊?!(我真希望我英文好一點,才有辦法繼續聽八卦)

 

你要喝一杯茶嗎?似乎就是要開始講人閒話的時間開始了。有點難度,但我還在學習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