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59  

到羅浮宮那天我已經是在法國十幾天了,有拉麵店就完全不理會價錢的點了餃子拉麵套餐啊!!(不過話說好像是也才10歐元,人在國外第一天覺得10歐元一餐好貴,但是到了第十天已經演變成10歐好便宜這樣...)羅浮宮附近走大概十分鐘路程吧,就會到日本街那裡有很多日本料理可以吃,重點是那裡居然有來來軒啊!(來來軒日劇都會演這樣)

 

P1090294  

我們在羅浮宮有真的待上一整天,但是我承認我很沒有什麼藝術氣息,所以重點有看就好了。比方說這個人擠人根本看不到的一幅畫。

 

P1090295  

我跟著擠進去後原本也想拍張漂亮的照片,但後來覺得這樣有拍就好。因為你不管怎麼拍都沒意思吧,去紀念品店買一張明信片或是複製畫還比你自己在那裡拍得漂亮,我會拍這張照片純粹想要說:原來蒙娜麗莎的微笑這麼小張啊!我根本擠不到最前面,因此我拍的這張應該前面還有兩三排的人的,我只是原本以為他是一張超大的畫像,看到這麼小張還真讓我震驚。(此人震驚的點跟一般人完全不同啊! XD )

 

P1090297  

羅浮宮內是可以申請進去話複製畫的,可是我拍完照片後才發現她上面的牌子寫著不可拍照。(sorry啊~大嬸)我們在裡面遇到兩三個這樣的畫家,可是說實在的真跡真的比那些複製畫美上一百萬倍這樣,以前我都覺得差不多吧反正都畫一樣的東西,直到在羅浮宮看到那樣的比對,就覺得人家真跡有一種靈魂在裡面啊!!

驚.  我形容得好好!不由得的佩服起自己... XDD

 

P1090312.JPG  

其實我們吃完午餐後再回去就是一整個亂逛了,羅浮宮到底還要看什麼好?!索性就去參觀拿破崙他以前住的房間

 

P1090316.JPG

說實在的參觀這些就是看當年他們有多奢華就是了。

 

 

P1090320.JPG

過去的人好愛放雕像在自己家裡面,這半夜醒來不會被嚇死嗎?

 

P1090325.JPG

宴會廳有這種椅子,我是在想說大家是感情怎樣不好要這樣坐,若是想聊個天脖子會不會扭到?

 

P1090326.JPG

餐廳。

 

P1090333.JPG

臥房的床一直覺得好小,這個腳有辦法伸直嗎?不讓人進去比劃一下實在好難理解啊。話說回來在床上面放四個像羽毛的東西,他們會不會很容易有塵蟎?

 

P1090334.JPG

寶寶搖籃個人是挺中意的,這感覺很讚啊,小貝比要是一哭鬧,沒問題!廉子拉下像制止狗叫一樣,給他的全黑就可以了。(咦?!總感覺哪裡怪怪的)

 

P1090345.JPG

反正是還有一些首飾,不過把葡萄做成這樣一串是要帶在身上還是擺在家裡?所謂的望梅止渴大概就是這樣吧。

 

P1090346.JPG  

最後,我們雖然看了很多餐具,但這組本人很中意。因為他長的好像人家拜拜用的那種裝水果還是酒的盤子啊!雖然拜拜可能也不會用到這麼高級啦,但是就覺得這整個很中國風就是了。

 

P1090363.JPG  

結果最後在一陣迷路之後,我們居然有找到這幅畫!既然來了就拍一張吧!

 

P1090405.JPG

我們雖然五六點就回公寓去了,但是我們有很認真的晚上又來拍夜景。不過一開始看到這個樣子的時候,覺得這樣好醜喔,到底為何裡面要閃一條紅色的光?

 

P1090387.JPG

不過隨著天色越來越黑,我覺得換個角度越來越美

 

P1090390.JPG

 

羅浮宮的夜晚真是好美

 

P1090399.JPG

在羅浮宮就可以看到那個遠遠的騎兵凱旋門

 

P1090402.JPG    

最後一張,我居然有拍照月亮之感覺人生沒有遺憾的打道回府去了。

 

(話說回來夜晚的巴黎有沒有很危險?!個人覺得還是很危險啊!因為有一天搭手扶梯時,瑞塔小姐有忽然被人貼背,還好她比我機靈多了,他立即的閃開才沒有被偷東西,但是本人就是一直被偷就是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