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360.JPG  

我以前一直以為我應該會老了才有可能去歐洲,但誰知道呢?命運的紅線如此的折磨人...(有關係嗎?你用錯詞了!)

 

P1090268.JPG  

我們搭地鐵前往羅浮宮,很多網友說一定要從地下室上羅浮宮,買票不用等。果真... 一出地鐵站,就可以看見買票資訊,那裡不是羅浮宮的賣票櫃檯,而是一間賣紀念品的店,他也賣門票,不止羅浮宮連凡爾賽宮也賣。

 

P1090361.JPG  

買票不用等,可是進羅浮宮要就要排隊了。

 

P1090304.JPG  

一樓超多人,買票要排隊,入場也要排隊。所以切記在逼萬脾氣很差的小商店裡買票才是節省時間的小撇步

 

 P1090299   

剛進羅浮宮時沒有方向感,原來裡面超級大

 

P1090271.JPG

 

因為不知道要怎樣走,只好亂走。

 

P1090269.JPG

因此第一個館走到埃及館

 

P1090283.JPG  

看了一些人面獅身,埃及古文物。但其實是一直迷路... XD

 

P1090275.JPG  

一直在這個館的附近迷路,是因為在找這個東西!

 

P1090274.JPG

漢摩拉比法典!想不到這個東西是一個長長的石頭,我以前讀書的時候一直以為這個法典是寫在書上啊,不然竹簡也可以啊,龜殼也可以啊....但居然是一顆大石頭....

 

 

P1090276.JPG  

走近一看還果真有字。這可能柯博文才看得懂....

 

P1090281.JPG  

走在羅浮宮裡面可以很容易看到校外教學。老師!(舉手)我也想參加! (參加什麼啊~)

 

P1090282.JPG  

羅浮宮裡面超多雕像的,看到最後根本不知道誰是誰。(一開始也不知道誰是誰吧!不用等到最後)話說這雕像感覺真的很無奈的感覺,這位姊姊好像都要說:人家我都趴下了,你們看還不夠居然還要拍照....XDD

 

P1090286.JPG  

像這種人很多在圍觀的,我們就要跟得上流行,也擠進去就是了。絕對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必看珍藏。3ca8b998  

 

P1090303.JPG  

像這種連路人都只會坐在旁邊休息而不願意舉起相機的雕像,我們也就可以隨意的錯過它。不過,各位不覺得這個雕像的主題就是:棒打老虎機吃蟲嗎?(到底哪像了?! XD )

 

P1090315.JPG  

然後這個雕像就是在說:畫蛇添足。 (看來我在羅浮宮增長了很多的知識與氣質)

 

P1090365.JPG  

比方說這個雕像,毛毛一直強調他是什麼很有名的人物,但其實我一直想到慕夏畫的圖,總感覺這個好像在哪個沐浴乳的包裝上面看過他。(而且是站在一個像是貝殼的上面的女生)

 

P1090369.JPG  

還有這個,毛毛花了好久的時間跟我們講她的故事。有翅膀的據說是丘比特之類的,所以這就是一個愛情故事這樣。

 

P1090371.JPG  

然後像這個,沒有什麼人駐足。但是姊姊還是遮胸了,她很認真地跟阿被說:我知道你在偷看我。 XD

 

IMG_5762.JPG

完全都不認識的雕像,我們就這樣留下美好的回憶.... (為何我要在羅浮宮作這種事情)

 

IMG_5763.JPG

 

不是只有你會單腳站啦,我也可以

 

IMG_5766.JPG

噢!他沒穿衣服....

 

 

我居然一篇寫不完,不如下回再繼續。(我肯定是因為拍了太多奇怪的照片了才寫不完...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