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999.JPG  

我的法文老師給我推薦這間米其林餐廳,是連六日都有套餐可以吃的。

 

P1090002.JPG  

米其林一星的餐廳。

 

P1090003.JPG  

事先在台灣時就寫信去預約,老闆是英文也可以通的。

 

P1090006.JPG  

我們有預約又很準時到,所以他讓我們挑位置,我們挑了一個裡面看起來很豪華的位置。難道是因為米其林的關係?總覺得感覺好高級

 

IMG_5696.JPG  

我們還盛裝出席,因為看網路上的網友說要這樣,結果後來發現觀光客也沒預約看看外面的菜單就走進去吃飯了。我們實在是太慎重了

 

P1090008.JPG  

我們都點了午間套餐,一個人是36歐元,以我當時換的匯率來算的話,這樣一餐要一千五台幣左右。一開始就上前菜,他們其實有問我們要不要喝酒,可是我們其實對酒很沒研究,點了又怕透支,只好婉拒。

 

P1090009.JPG

接著就馬上上麵包了,麵包是可以一直續的,而且是你吃完不久服務生也不會問你,就會直接給你,除非你跟他說你不要了。

 

P1090011.JPG  

然後有付奶油。不過我還是懷念里昂小酒館的鵝肝醬吃到飽,為何米其林餐廳給奶油而已。(嘆)

 

P1090012.JPG  

接著又上一份小點心。煎魚一小塊,不過配燦的蘆筍以及青菜是真的不錯吃。

 

P1090016.JPG  

主菜牛排一塊,但是,主廚....你那個菜要煮一下啊!紅蘿蔔不煮我也就算了,但那個長葉子的菜是空心菜葉吧?若不是也是某一種菜的葉子,生吃好不習慣!!老實說吃到這我們有一直說好像沒有很值得,主菜都出來了,是還有什麼特色可以講?要說擺盤很精緻也還好,這米其林餐廳的菜色好不適合台灣ㄟ剛郎的口味啊!

 

啊~我一千五買經驗。tusky (47)  

 

P1090017.JPG  

甜點是還不錯,不過冰淇淋放在石頭上面的意境不知道是啥?

 

P1090019.JPG

甜點吃完之後,他會問要不要點杯咖啡或是茶,我們都不想要。

 

P1090021.JPG  

36歐元一餐,實在是沒有多餘預算再多喝一杯咖啡,不過原本以為那樣就結束了,想不到還有另外的甜點。甜點出兩次,這可能是為了要配咖啡的,不過我們沒人點,他還是要送上來。那一杯像是慕斯的東西挺好吃的,可麗露也是,我很喜歡。

 

其實這樣吃是會飽的而且整個餐點來說是好吃的,但是這樣的餐點我在台南真的不用一千就吃的到,而且飲料也不用額外花錢,雖然不能跟台灣比啦,可是他是米其林餐廳總覺得應該要有一點什麼不一樣,直到現在我可以想到的不一樣,就是我們吃的好拘謹啊!完全不敢太大聲講話也一直正襟危坐的,整個吃完後就完全的累了。

 

米其林餐廳,對我個人來說就是有吃過就好了這樣。(個人還是懷念里昂小酒館啊!!)

 

安錫米其林餐廳: La Ciboulette http://www.laciboulette-annecy.com/indexUk.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