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0.JPG  

我家附近最近開了一間拉麵店,原本路過想說叫什麼Mr拉麵,好怪的名字。但沒多久就聽我姐說那間是一個日本議員來台灣開的拉麵店,但才沒開幾天就已經開始大排長龍了,話說也有可能是因為位置沒有很多吧。

 

IMG_3171.jpg  

聽說這個每日限量的極品拉麵頗不錯吃的,但我第一次去沒點,心想離家這麼近改天再來吃也可以。結果!!改天再去吃的時候都是賣完的狀態!!1819624474.jpg  

 

IMG_3231.JPG  

這裡的拉麵和我在日本吃的時候一樣,都可以選擇麵體的軟硬度,湯頭的濃淡,唯一讓我感到遺憾的是我無法加點雙倍蔥阿!!!

 

IMG_3233.JPG  

實在是太懷念在日本吃的一蘭拉麵,只要有聽說哪裡有道地的日本口味拉麵,就會想要去試試。那天我點了比較普通的叉燒拉麵,湯頭就是我懷念的味道阿!!!!

  好感動。

 

叉燒也好多塊。我選的是湯頭普通,不加麵(可免費加麵呦)。這樣一碗個人覺得一個女生的量剛好....(呃....對我來說剛好啦....)

 

IMG_3232.JPG  

同學點了味噌拉麵(的樣子),有加麵,不過據說加了麵之後的兩個人飽到晚上.... XD

本人當時一看到還有多玉米的時候,還有一點悔不當初,不過現在看看覺得也還好,因為我的肉比較多塊!!

 

IMG_3236.JPG  

朋友則是點了啥起司拉麵(的樣子),咳....為何也才過幾天我完全的失憶....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如果有點起司的話就會像這樣加在麵裡,雖然我們大家的湯底都一樣,但是多一樣小東西整個湯頭就變了,每一款我都喜歡!!

 

IMG_3235.JPG  

最後一款是激辛拉麵!!這個名字我終於有記得!!    

不過其實是因為同學跟我說朋友阿福點的是激辛拉麵時,我還在心裡默默地想說,原來還有這種台式口味阿!!雞心拉麵不知道是怎樣的口味!!結果根本完全錯誤!tusky (47) 

 

這款拉麵我喝湯的時候還沒將辣味攪拌,所以還沒有覺得很辣,不過喝起來的湯頭就跟我的完全不同,所以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點這款試試。

 

最後,本人的逆桑(姐夫)據說第一次去挑戰那個超滿足的豬排大碗拉麵,居然吃不完,所以說如果胃口不是很大的人,千萬不要輕易點下去阿!!否則吃不下去好吃的拉麵就有可惜了 。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4-1號
電話:06-2088822
營業時間:11:00-21:00
公休日:無

可以外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