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8.JPG  

有時邀約東橋西橋的,然後日子就一天天過去本來的邀約也就忘了。有時突然有人開口說要不要去哪時,就莫名其妙的就去了原本跟別人約了很久但遲遲沒有去的地方。

 

IMG_3019.JPG  

一花亭是口袋名單裡一直想去但遲遲沒有去的地方,主要是因為離我的活動範圍太遠,不過真是太感謝我那要出國還未出國的好友們阿!!昨天臨時決定今天就衝去吃了,正所謂的臨時起義就是這樣吧!!(←到底為何一定要用成語?!ˊ總感覺用錯阿!)

 

IMG_3020.JPG

除了鬆餅還有雙其淋,同學和朋友們點了巧克力和抹茶口味。

 

 

IMG_3021.JPG  

本人不能吃冰,只好拍拍照。根據當事人的說法,巧克力很濃郁,抹茶很好吃。而且餅乾的地方居然是小花造型的,不禁地讓人想起最近超紅正興街的那間只賣冰淇淋的店,也是這種餅乾。

 

IMG_3022.JPG

因為鬆餅都是現做,所以先點杯飲料來喝。我點了什麼蘋果汁,不會很甜而且有點酸酸的,配鬆餅剛好

 

 

IMG_3023.JPG  

這個抹茶拿鐵也分層的超好看的。

 

IMG_3024.JPG  

沒有等很久,我的後鬆餅送上來了!!今天有原味和起司兩種口味,我點了起司的口味,原來送上來這樣是一份,會有一塊厚鬆餅以及配菜的玉米鮪魚,還有一杯優格。這樣一份是198元,若是點原味的話,是甜的口味則是180元。

 

IMG_3025.JPG  

從側面看真的好厚,而且外皮是酥脆的,用他付的刀子切下去還會有脆脆的感覺,而我點的是起司口味,鬆餅的裡面是包起司,送上來時熱騰騰的起司還會流出來,非常的好吃。

 

IMG_3026.JPG  

最後,我們發現我們的優格上都有寫字,因為只有點兩份,所以只有花亭兩個字,大夥又拿起來玩,拿根叉子來擺盤,儼然就是一花亭了!! XD

 

一花亭: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7街86號
營業時間:12:30-21:00,周六晚上營業至20:00,周日公休

 

在南台科大的附近。(感覺就是超遠阿!!離我家來說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