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71  

人生的無奈不外乎,不想發生卻得接受的事,不想知道卻得學習的事,不想分開卻得放手的人。
(There are things that we don't wan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Lesson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and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go.)

 

P1070836  

不知道何時看了哪部電影,看到了那一句話。當時覺得好有道理好貼近自己的心情,抄了下來,今天因為要跟同學留下聯絡方式,翻到那一頁突然一陣悸動。

 

P1070826  

在澎湖的卷村街道裡似乎也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生活,雖然我不是在卷村裡長大的,但這種平房老房子著實的讓我想起我家以前也長得跟這個好像。

 

P1070838  

 這裡沒有很多人來,卻也沒有因為沒有人逛而感到寂寞,反而多了一點的憶起兒時的感覺。

 

P1070784  

澎湖的天空真的是藍的好美。

 

P1070788  

許多人對於澎湖的印象不外乎就是夜釣,玩水上活動,今年我們走了不太一樣的路線,平常誰會把什麼藝人的家放在一個旅行行程內呢?!除非你真的很喜歡那個偶像明星,我對於張雨生沒有特別的感覺。

 

P1070800  

張雨生我都已經沒有什麼愛了,更何況是潘安邦。

 

P1070804  

但其實來到這裡有讓我喜歡,舊房子小巷道真是著實吸引了我。

 

P1070803  

就連自助行遊客們的機車,也帶給這個小地方一個令人懷念的風景。

 

P1070809  

我小時候的家也是平房,直到現在偶爾我還是會夢見我小時候的那個家。

 

P1070828  

對於我來說,沒有一件事情一個人是可以永遠存在的,所以回憶往往對於我來說就是折磨。 總是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就停留在某個開心的時刻,但這卻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便是一張照片你拍下了當時候的風景,卻也無法將當時自己的心情給捕捉在底片裡。即便拍了下來,隨著看照片當時候的心情看到的照片反映出來的心情卻也不同。

 

人生的無奈不外乎,不想發生卻得接受的事,不想知道卻得學習的事,不想分開卻得放手的人。

 

這句話或許每個人都要走過經歷過,但我卻因為這樣而感到有著痛苦,然而也無法具體地說出個什麼,只能讓這無奈與悲傷感像個鬼魅般的一路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